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豪宅呈弱势坚挺之态 远洋天著助力亦庄楼市逆市维稳

房天下   2014-09-05 15:07

[摘要] 远洋天著项目作为远洋集团倾力打造的亦庄城市别墅项目,占据无可比拟的资源。该项目位于京南五环和京沪高速交叉口,且城铁亦庄线,车程15分钟即可到达CBD国贸,是目前在售别墅项目中距离CBD最近的别墅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丽兹行豪宅研究数据显示,住宅市场在经历了6月份的以价换量、7月份的量跌价升后,8月份成交量重新开始出现增长,8月第四周住宅成交量为309套,环比上涨22.61%,同比上涨75.56%,呈弱势坚挺之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以低密度为主的新房市场,更符合当前以改善型自住为主的需求结构,导致成交量的上涨。这其中也受个别楼盘成交上涨推动,一些项目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而获得购房者青睐。比如位于亦庄CBD区的远洋天著项目,作为越发稀少的城市别墅,远洋天著的高品质和资源的稀缺性在任何时候都能吸引购房者。即便是当下的楼市状态下,依然能保持不错的销售成绩。

京楼市8月成交量回升豪宅价格弱市坚挺

根据丽兹行豪宅研究数据显示,8月第三周住宅成交量为252套,环比上涨56.52%,同比上涨50.89%。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02套,环比上涨102%,同比上涨106%。8月第四周,住宅市场的成交量,仍然延续了前一周的增长势头。住宅成交量为309套,环比上涨22.61%,同比上涨75.56%。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52套,环比上涨24.75%,同比上涨147%。

对于8月份成交量猛增,业内人士分析称,5、6月份楼市成交量连续上涨打破了消费者观望情绪,加之降息等利好信号的释放,促使置业者信心回归,加上项目集中推盘,使得豪宅需求也加速释放。

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表示说,中国住宅市场的整体价格变动幅度,在下跌市场中呈现逆市维稳之态。其背后真正的原因在于,豪宅具备地段、景观、建筑品质等稀缺资源要素的不动产,在不确定的市场中,更容易成为高净值人群的资金避风港。

高品质产品助力亦庄楼市逆市维稳

值得一提得是,位于亦庄核心区域的远洋天著项目因其卖一套少一套的城市别墅的稀缺性和远洋产品的高质性,使得该项目一直备受追捧,哪怕是现行市场状态下也依然取得不错的成绩,成为区域的标杆项目,并助力亦庄楼市逆市维稳。

据了解,远洋天著项目作为远洋集团倾力打造的亦庄城市别墅项目,占据无可比拟的资源。该项目位于京南五环和京沪高速交叉口,且城铁亦庄线,15即可到达CBD国贸,是目前在售别墅项目中距离CBD最近的别墅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另外,项目京城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并与博大公园、林肯公园等等五大公园成合围之势,加之,项目自身7万平米的园林建设,在项目周边形成天然绿色保护带,净化空气质量,改善人居环境。值得一提得是,远洋天著在园林设计方面,仿照欧式格调又兼容中国古典园林设计之道,中西融合,贯通古今,不仅美化环境,增强了景观的可赏性,体现一种“小隐于林,大隐于市”之感,使其成为名符其实的城市别墅,凸显其稀缺性。

另一方面,远洋天著在项目自身设计上更是注重细节之处的打造,不断完善周边配套设施,打造高品质宜居住宅。据悉,项目周边10内有华联力宝购物、亦庄创意生活广场0元/平方米[大兴]亦庄创意生活广场22套在售、城乡世纪广场等大型休闲购物,完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此外,项目周边涵盖了从到高中的资源,且项目本身有着一个幼儿配套。通过与的合作使凡远洋天著业主都能入校就读等等这些完善的和不断升级改进中的配套设施加之项目自身高品质的打造,让其成为京城人士热捧的品质住宅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