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宅行动”启幕,世茂首推生活解决方案

扬子晚报   2014-09-04 15:16

[摘要] 8月29日,“宅在世茂云享生活”为主题的世茂2014“宅行动”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办。霍尼韦尔、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基地、东软熙康、平安集团、康泰纳仕、大金、圣帝尼、怡口等诸多各界,在品牌发布会现场与世茂共同开启世茂“2014宅行动”。

8月29日,“宅在世茂云享生活”为主题的世茂2014“宅行动”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办。霍尼韦尔、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研究基地、东软熙康、平安集团、康泰纳仕、大金、圣帝尼、怡口等诸多各界,在品牌发布会现场与世茂共同开启世茂“2014宅行动”。

11

11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

五大宅行动计划发布

全面落地云平台资源

新鲜出炉的世茂2014宅行动,包括宅急住、宅美住、宅安住、宅游住、宅优住等五大计划。针对业主在置业生活中的痛点,实际解决业主生活的置业、财务、安全、健康、、度假等多方面问题。“宅急住”计划通过世茂平台租赁业务,盘活老业主的闲置房源。世茂新业主可以在等待交房的过渡期,通过租房提前入住世茂社区,提前感受到世茂的社区生活,享受世茂为业主提供的全面生活服务。这一方案既解决了新业主的过渡居住,又帮助老业主带来经济。“宅安住”计划对客户居住安全方面的考虑也很周全:从房屋的保险,到空气和水的净化,家庭健康的管理等。“宅游住”计划则将世茂的旅居产品打通,世茂业主可以择城而住,置换体验,不仅包括住宅,还包括世茂旗下酒店。“宅优住”则整合了“云”与“创业家云学院”的资源,让业主享受到全年龄全球资源;在项目落地执行圈层CLUB,落实云学院资源,并与商会互动,形成世茂圈层。

山水之间尽享奢华

数风流人物皆看御龙湾

世茂集团在江阴的大作——世茂·御龙湾,占居江阴一湖三山稀缺的生态资源,沿袭最纯正的法式皇家宫邸的奢华与庄重。项目坐拥40万方级综合商业街,由普罗旺斯生活馆、APM潮流街区、风情餐饮城、时尚主题概念坊等构成,还将建造8.6万方江阴级亲子旅游梦工厂。同时,芙蓉花酒店、温泉度假酒店、悬崖酒店三大五星级酒店集群和对标德国汉诺威展览等全球会展精工打造的芙蓉花国际会展的建成,势必领衔江阴商务休闲生活。项目还将引进国际双语,15年双语,以全周期、国际化的网贯穿辐射,让江阴大有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