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奥万和四季抄底入市 楼市下行期最佳出手时机

房天下  2014-08-27 11:49

[摘要] 北京改善型名盘亚奥万和四季最近公布开盘时间,将于9月13日正式开盘,200余套房源全部入市,意欲再创“万和系”日光盘记录。而由于恰逢北京楼市下行周期,万和四季给出诚意底价的惊人价格,吸引了大量的观望客户。

北京改善型名盘亚奥万和四季最近公布开盘时间,将于9月13日正式开盘,200余套房源全部入市,意欲再创“万和系”日光盘记录。而由于恰逢北京楼市下行周期,万和四季给出诚意底价的惊人价格,吸引了大量的观望客户。

亚奥瞩目名盘 开盘日即将到来

2014年北京改善型住房始终保持逆市热销的势头。8月16日-17日,北京扎堆入市的12个项目,过半项目认购率超过9成,大多为改善型住宅。

其中,均价7.3万元/㎡的京投银泰•琨御府开盘5认购率达到95%,华润橡树湾去化率超过90%,首开•常青藤、合生•村等多个项目也均宣告售罄。

而亚奥区域瞩目的改善型项目亚奥万和四季也在近日公布了开盘时间,9月13日逢“金九”,亚奥万和四季总共200余套房源,面积区间在115-240平方米的住宅、跃层产品将全部入市。其中,主力140㎡三居被众多业主人士称为“今年市场上的户型”。

这个北京豪宅产品线“万和系”的实时力作,自7月正式开盘排卡以来,短短一个月内已经有超过300组客户排卡,排卡的数量和速度都在亚奥首屈一指。而进入8月后,亚奥万和四季售楼处日均到访量超过50组,这也使其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人气最旺的项目。

诚意底价入市 超高性价比震惊亚奥

而让众多购房者最为激动的,除了亚奥万和四季即将开盘的信息外,还有其诚意开盘底价。这一极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其成为全亚奥性价比的项目。

实际上,亚奥万和四季是目前亚奥板块在售项目中配置的。其立面部分采用石材打造,视觉感受和牢固性均超过普通的砖材、涂料立面。而其为3.1米,超过区域其他项目普遍的2.8米。在非毛坯上,万和四季所用设备、赠送电器的品牌均为区域最优。

由于目前正处于市场下行周期,因此亚奥万和四季选择了以低价入市。这与“万和系”上一代作品望京万和公馆在2012年开盘时的策略相同,选择低价进入市场。这一方面能够加快项目销售速度,另一方面也为客户带来了极高的溢价空间。在2012年6月,万和公馆以均价50000元/平方米开盘,创造了当天销售8.2亿的佳绩。而时至今日,万和公馆均价已经接近8万,涨幅超过了两年内任何一个二手房。

亚奥万和四季位于奥体公园旁边,离北五环仅300米,位置的优越性和稀缺性均极为难得。而目前北苑、来广营一带为,未来房价涨幅明朗,也再次保证了亚奥万和四季的空间。可以说,无论是产品的品质,还是未来的力,亚奥万和四季都占尽。而此次采用低价入市策略,更成为改善型购房者绝佳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