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媒体探访碧桂园 四城揭秘千亿房企魅力

房天下  2014-08-22 17:21

[摘要] 8月18日,为期三天的“凤凰之约”碧桂园集团江中区域九龙湾项目北京媒体采风活动圆满落幕。在九龙湾项目总经理白全胜及项目营销负责人 明的陪同下,新华网、《新京报》等北京主流媒体朋友们深入走访了碧桂园假日半岛、广州凤凰城、南沙天玺湾和顺德碧桂园等四项目,对碧桂园经营模式及其企业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8月18日,为期三天的“凤凰之约”碧桂园集团江中区域九龙湾项目北京媒体采风活动圆满落幕。在九龙湾项目总经理白全胜及项目营销负责人 明的陪同下,新华网、《新京报》等北京主流媒体朋友们深入走访了碧桂园假日半岛、广州凤凰城、南沙天玺湾和顺德碧桂园等四项目,对碧桂园经营模式及其企业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采风团探访三大项目 惊叹碧桂园的大盘模式

媒体朋友参观碧桂园假日半岛项目

此次媒体采风的站是位于广州与清远交界的碧桂园假日半岛项目。让媒体代表深感震撼的是拥有万亩规划的该项目其所具备的完善配套与物业服务——27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五星级度假酒店、大型岭南文化主题乐园、中英文国际等。在参观其位于棕榈岛上刚刚售出的价值超亿元的豪华别墅时,大家深深地为碧桂园项目楼盘精美的品质、优美的环境及的周到的社区安保服务而折服。

媒体朋友在广州凤凰城钻石郡前合影

采风之旅的第二站,媒体朋友来到开发已达十年之久的增城区广州凤凰城项目。刚踏入营销,人便被眼前的巨型沙盘所震惊,更有一位媒体朋友当场惊呼:“难道这是传说中全的单体项目沙盘?”据了解,作为南中国居住人口的小区,广州凤凰城项目的社区配套堪称完美,其自有的交通每天有四百余班车次往返项目与广州市区各地,并可香港及澳门等地,而大润发、吉之岛、麦当劳等国际级生活配套的让这里成为新兴的商业。此外,碧桂园自有的配套——凤凰城中英文国际也让媒体朋友们眼前一亮。作为碧桂园集团的品牌大城,广州凤凰城齐备的生活、、消费、娱乐等配套,给采风团的每一位成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媒体朋友参观天玺湾项目

在采风之旅的第二天下午,媒体朋友们来到位于广州南沙新区的碧桂园•天玺湾项目。该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创建20周年的标杆力作。参观过程中,碧桂园集团自持物业的超凡服务品质给采风团一行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仪表端庄得体的物业人员全程陪伴左右,不时轻声问候客人有何需求,甚至在发现有媒体朋友需要吸烟时,无需指点便手捧烟灰缸贴身随行——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团队,就是这样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而其对项目自然地形的合理利用打造出的园林式绿化环境也同样让人深为震撼。

回归碧桂园发祥地 感受企业文化魅力

媒体采风之行的最后一站是碧桂园集团的发祥之地——顺德碧桂园。这个率先构建了“五星级会所+社区+五星级社区生活+住宅”=“五星级的家”的家园生活模式的社区,是碧桂园集团创造“五星级家园”诚意与实力的起点之站。媒体朋友在此参观了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个人捐资2.6亿元创办的国内一所纯慈善、全免费高中——国华纪念。“碧桂园集团践行善者无疆的精神与行动,着实令人折服。”媒体朋友参观后表示。

媒体见面会现场

8月18日,媒体采风团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参加了由碧桂园集团江中区域主办的北京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采风团与碧桂园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罗劲荣、江中区域副总裁李时续、物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肖华、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王靖等碧桂园集团领导进行了面交流,更深层次地了解到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至今的战略发展、经营模式、服务理念和客户关系维护成果,更深切地体会到碧桂园集团22年来驰骋中国地产行业,立于不败之地的真谛——每进军一个城市,每开发一个项目,无不以产品品质与细节服务为核心,在规划之初即秉承着“配套先行”的理念,想业主所“享”,为业主的生活全方位规划,引入全配套商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打造名副其实的“五星级梦想家园”。

为期三天的愉快行程很快结束,让人难忘的交流与互动过后,“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这一彰显企业服务理念的强力发音深深印在媒体朋友的脑海中。作为碧桂园集团针对北京市场而倾力打造的项目,碧桂园集团江中区域九龙湾项目必将秉承集团一贯的企业精神和服务理念,在北京掀起一阵新的居住品质改革浪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