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枫丹壹號:法式建筑礼制至尊别墅

房天下  2014-08-13 10:42

[摘要] 以“礼制”别墅为至高追求的枫丹壹號,是由保利和融创中国两大一线开发商共同打造的别墅精品,项目位于亦庄板块核心,一入市即受万众追捧,连续登顶销售榜,而其纯法式建筑更是被业界内外赞叹有加。

以“礼制”别墅为至高追求的枫丹壹號,是由保利和融创中国两大一线开发商共同打造的别墅精品,项目位于亦庄板块核心,一入市即受万众追捧,连续登顶销售榜,而其纯法式建筑更是被业界内外赞叹有加。

枫丹白露宫韵彰显气质

枫丹壹號,传承法式经典枫丹白露宫建筑宫韵,邀请业内大师打造的纯法式宫廷式建筑。保利、融创中国以一贯严苛标准,将“精研开墅、匠心研磨”的筑墅态度融入到枫丹壹號法式建筑的每一个细节,使居住者体味真正的王宫式磅礴建筑气势。

枫丹白露宫作为法国的王宫之一,其建筑整体气质呈现为大气、优雅、沉稳,而与其建筑风格一脉相承的枫丹壹號,传承的不只是枫丹白露宫的建筑外形,更完美复制了枫丹白露宫的建筑神韵,将法式建筑的大气、优雅等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经典法式建筑彰显品质

枫丹壹號礼制别墅,以“礼制”打造区域内别墅标杆之作,以“法式”表现建筑生命,将对生活的态度恰当地融合于建筑之中,从而将对生活的品质追求完全释放。

在建筑选材上,枫丹壹號采用全石材立面工艺,甄选上亿年历史的德国莱姆石,将建筑的丰润色泽和凝练质地完美诠释,360°展现建筑自身的庄重魅力与鼎级品质。在细节打造上,枫丹壹號同样坚持“严苛、礼制”态度,从宝瓶柱到窗套线,从坡屋顶到三段式对称结构,法式宫园的经典韵致得到全面复苏。

枫丹壹號,以礼制标准打造至尊别墅,树立区域别墅的标杆产品,开启北京别墅新纪元。现今,北京四环内土地资源稀缺,而改善型住房需求又集中释放,两者之间矛盾关系加剧,亦庄的发展正是时代的需求。枫丹壹號作为区域别墅标杆,法式建筑亦得到众多置业者的认可,价值日渐突出,已成为财智圈层的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