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北京上半年房地产开发贷款缓中趋稳

中新网   2014-08-07 21:47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7日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北京房地产开发贷款缓中趋稳,个人住房贷款增幅回落。本外币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元人民币。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7日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北京房地产开发贷款缓中趋稳,个人住房贷款增幅回落。本外币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元人民币。

2014年6月末,北京市金融机构本外币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4500亿元,同比减少2.9%,降幅分别较3月末和2013年末缩小2.9个和2.4个百分点。全市本外币个人住房贷款余额4312.9亿元,同比增长11.7%,增速与年末持平,较3月末回落0.8个百分点。

截至6月末,北京市本外币存款余额100480.1亿元,首次突破10万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1.2%,比2013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上半年累计新增本外币存款8819.5亿元,同比多增3541.5亿元。其中,人民币存款增加7748.4亿元,同比多增2572.4亿元;外币存款增加168.6亿美元,同比多增142.6亿美元。

总体上看,今年上半年北京市金融运行平稳,地区社会融资规模平稳增长。信贷结构不断优化,小微企业贷款、文化、科技领域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