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地产&房天下游天下强强联合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豪掷千万装修补贴 打造闽南第一度假公馆

房天下   2014-07-29 16:12

[摘要] 创不动产价值,与家畅游天下!近日,招商地产与国内第一的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漳州招商卡达凯斯将全面引进游天下斯凯品牌,为卡达凯斯业主提供管家式托管服务,助力业主轻松实现物业的保值。

创不动产价值,与家畅游天下!近日,招商地产与国内的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漳州招商卡达凯斯将全面引进游天下斯凯品牌,为卡达凯斯业主提供管家式托管服务,助力业主轻松实现物业的保值。这标志着游天下斯凯将正式福建漳州,招商地产携手游天下共同打造闽南旅游度假公馆品牌,开创中国闽南地区旅游市场合作新格局。

招商地产&游天下强强联袂 掷千万装修款补贴买房业主

据悉,此次游天下与漳州招商卡达凯斯强强联合,共同推出“千万装修款补贴买房业主”的优惠,单套房补贴达20万。凡购买卡达凯斯指定海景户型的前50位业主,在自主选择加入游天下管家式托管服务之后,即可享受“两房优惠10万,三房优惠15万,四房优惠20万”的高额装修补贴。

卡达凯斯是招商地产重点打造的一个集住宅、五星酒店、婚礼教堂等为一体的稀缺滨海项目。项目位于厦门湾南岸古炮台——南炮台旁,东靠厦门湾南岸海域,南临南炮台公园,北侧一线临海,未来的厦漳海底隧道入口处,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拥有1.5公里的私家海岸线,以及不可复制的稀缺海景资源,在项目初建时就深受购房者广泛关注。

而游天下短租网作为在线短租平台,目前房源已覆盖国内360个城市,海外100个商旅城市,在为广大租客提供短租房源的同时,还为旅游地产开发商及业主提供旅游地产管理和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旗下游天下斯凯品牌,提供管家、托管、交换式度假服务,为旅游地产实现保值。

引进五星级管家服务 共创闽南旅游度假公馆品牌

在游天下斯凯成功进驻卡达凯斯后,业主除能尽享卡达凯斯项目独特的海景风光外,还能享受游天下斯凯为业主提供的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服务,包括专属房屋管家和专业托管。凡是认购卡达凯斯项目的业主,通过游天下管家式托管服务,能为空置房产实现先进、高效、专业的定期房屋保养,让房屋在无人入住的情况下得到维护,同时还可将闲置时间的物业委托游天下进行出租经营,发挥它的属性,获得高额的租赁回报,实现化。

“卡达凯斯是招商地产重点打造的大型绿色地产项目,旨在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高品质旅游度假地。基于这一点,游天下管家式托管服务与卡达凯斯的诉求是不谋而合的。我们相信,游天下管家式托管服务将会全面解决旅游地产空置期,实现异地置业房屋保养保值!与游天下的成功合作,必将进一步推进卡达凯斯项目的品质升级,打造闽南旅游度假公馆品牌,提升闽南地区休闲养生度假市场的发展。” 招商地产卡达凯斯项目廖总阐述了此次与游天下合作的原因。

对于此次合作, 房天下游天下副总裁李秀英女士称,“此次招商地产和游天下的强强联手,这不仅是卡达凯斯的一大亮点,还是给购房业主的一大福利,更能为广大游客提供房源及高品质度假生活。此举在为业主的房产实现前所未有的保值的同时,也将让出游出行的商旅人士享受到惬意舒适的居住体验。”

据悉,卡达凯斯是目前闽南地区与游天下进行合作的旅游度假地产,这场的完美结合,必将让闽南休闲养生度假的品质更上一个层级,同时也标志着闽南旅游地产进入一个全新时代。漳州招商卡达凯斯项目将于近期开盘,认购优惠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