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廊坊永清携手共建“新亦庄”

房天下  2014-07-29 09:29

[摘要] 相关消息人士指出,“初步选定40家入驻亦庄的500强企业迁到廊坊”。“永清打造‘新亦庄’的事儿,永清县里的人都知道,你看,沿京台高速向南,有一个三岔口,三岔口东南50平方公里的范围,是预计规划给‘新亦庄’的位置”。

据相关消息,廊坊市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永清县共建新园区。该园区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规划设计,由企业协会组织项目实施,共同组建企业化运营管理主体。目前,已经有40多家企业确定入驻,近期将有5家企业率先开工建设。

相关消息人士指出,“初步选定40家入驻亦庄的500强企业迁到廊坊”。“永清打造‘新亦庄’的事儿,永清县里的人都知道,你看,沿京台高速向南,有一个三岔口,三岔口东南50平方公里的范围,是预计规划给‘新亦庄’的位置”。

据了解,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北京市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一体化、化、国际化”发展目标,新区目前已经形成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新能源和新材料、军民结合、文化创意三大新兴产业,以及生产性服务业、科技创新服务业、都市产业三大支撑产业,构建了“四三三”结构的十大产业发展格局。截止到201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已聚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77家500强企业的108个项目,以及一批内资项目,并基于这些重点项目,成功打造了若干产业集群。而此次园区内产业的外迁,必将为永清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按照永清台湾工业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的说法,现在永清已经被北京西城区、丰台区、大兴亦庄三大巨头相中,如无意外,高新技术产业、服装产业两大气质迥异的产业将在永清擦出火花。

不可否认,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潮中,永清已经逐渐脱颖而出。永清楼市受区域政策利好的影响,也已成为业界热议的区域板块。永清帕克先生的别墅项目更是凭借所处区域以及区域发展价值,首先被市场关注。

帕克先生的别墅项目永清台湾工业新城,距离即将通车的京台高速永清出口仅2公里,而且北京新七环,年内京台高速廊坊至北京段实现全线通车后,30即可联动北京。除此之外,项目距离首都第二机场仅15公里,新空港的也是其价值增长点。近期,帕克先生的别墅率先推出了“买一套送一套”的优惠,项目接待人气爆棚,气氛火爆。很多业主更是看好了永清将建“新亦庄”的契机,提前购置房产,也为自己提前储存下一笔无形的。

有关人士还表示,目前永清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城市功能定位已经明确,随着产业规模的扩大与升级,区域配套也将日益完善,而永清级别的提升也将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永清在未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也将被赋予越来越重要的城市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