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错过这次龙湖,庄园再无洋房

——19800元/㎡抢龙湖墅区洋房

房天下  2014-07-24 15:48

[摘要] 龙湖•好望山庄园洋房自入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火热的销售状态,作为北京罕见的墅质洋房产品,它不仅弥补了住宅市场的空缺,更带来了全新的人居体验。据悉,最后的龙湖地产好望山洋房臻品即将发售殆尽,置业庄园洋房的最后时机急需把握。

龙湖•好望山庄园洋房自入市以来,一直保持着火热的销售状态,作为北京罕见的墅质洋房产品,它不仅弥补了住宅市场的空缺,更带来了全新的人居体验。据悉,最后的龙湖地产好望山洋房臻品即将发售殆尽,置业庄园洋房的最后时机急需把握。

醇墅区洋房,享庄园所享

龙湖•好望山隐秘于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之畔,兼得顺义新核心城市与绝佳的自然资源,约2000亩大别墅庄园,一如既往的龙湖品质,让洋房可以享受到的尊崇礼遇。

成熟的别墅区配套、别墅区氛围和圈层不必多说,洋房也同样享受好望山的五重景观体系,同纬度大型乔木100%全冠移植……让业主一经入住就能提前享受到仿佛在此生长了几十年的浓荫庭园。此外,洋房同样享受L型水系,以及立体化人车分流的设置;在建筑上,洋房沿袭社区主题,以马蹄窗、文化石、Stucco涂料等细节勾勒出一丝不苟的托斯卡纳建筑,美观与精致堪比别墅。

135㎡经典三居,不再等待

好望山庄园洋房,具有低密住宅的一切优点,同时又具有价格上的亲和力,融合了都市与田园,实用与美感的庄园洋房,在户型空间的设计上,秉承传统别墅功能分区,私密性强,同时又弥补别墅总价昂贵、邻里间沟通不够等缺点,使居者限度地保持与周边环境的亲密接触,构建出一个充满友情、亲情、爱情的和谐空间。135平米三居户型,准现房火热发售中,让幸福无需等待,即刻入住!

最后的洋房,清盘倒计时

洋房本就是一种理想的居住样本,而好望山庄园洋房无论是区域位置、生活配套、立体交通还是产品品质、生活享受,都可谓前所未有,是真正的庄园洋房。

从未售先热到正式面市,再到应市加推,龙湖·好望山臻品洋房一直备受关注;截止现在,庄园洋房已所剩不多,进入了最后的清盘倒记时状态,均价19800/㎡,这不仅是置业洋房的佳时机,也是最后的时机,意向置业者切莫错过抢购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