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乔蕾:廊坊承接北京外溢住房需求 下行空间较低

房天下  2014-07-23 17:40

[摘要] 2013年廊坊的房价走势曲线,是一条生猛的斜上45度直线,意味着廊坊房价去年走出一个单边上涨的行情。区位是廊坊楼市坚挺的永恒主题,而且跟北京更是有说不完的联系。

房天下讯 2013年廊坊的房价走势曲线,是一条生猛的斜上45度直线,意味着廊坊房价去年走出一个单边上涨的行情。区位是廊坊楼市坚挺的永恒主题,而且跟北京更是有说不完的联系。其实,对于北京的购房者,燕郊、香河、固安、永清等隶属廊坊的热点区域早已被熟知,也作为承接北京外溢住房需求的重要区域。

盛泽•伯爵山坐落于廊坊与北京亦庄交界处,京津塘高速采育出口站,30直抵北京三环,是大北京规划圈。今天房天下邀请上市地产公司盛泽集团营销总经理乔蕾,为京城购房者推荐一个买房置业的好选择。

盛泽集团营销总经理 乔蕾

主持人:在目前正在修订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统筹京津冀城际交通、能源、水源、产业、生态的布局,主动融入京津冀城市群发展这一战略方向尤为惹人关注,您认为这种全方位的区域融合将对大北京的未来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这又将为大北京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

乔蕾:《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给北京周边的新城发展带来极大的利好,尤其是非首都核心职能需要向外疏解,承接这些职能的区域首先必然是北京周边新城,京津冀一体化概念已经喊了30年,但只有这一届政府是真正将其提升到国际战略高度,并付诸了实践,比如下一步将加快发展高铁、轻轨,打造一体化区域,这首先就解决了交通问题,交通问题一解决其他的配套自然就会逐渐跟上来。同样,随着一些非首都核心职能想周边区域的疏解,交通日渐一体化,周边的楼市也会一路飘红,这是自然规律,从长远来看,北京周边区域,尤其是廊坊的楼市仅仅才是个开始,春天还没有到来,但这一天已经在逐渐向我们,未来大北京必将会制造新一批的财富新贵。

主持人: 由于北京城市的发展,北京的住房需求其实是很大的,但是北京的地块是有限的,所以慢慢住宅需求外溢,大北京地域承接了北京外溢的刚需购房者需求。但是2014年自开局以来北京住宅市场观望情绪较重,这个是否对于大北京地区的住宅市场有影响?目前这个区域的住宅市场表现如何(主要谈谈廊坊地区的)?

乔蕾: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是廊坊这个区域的住宅市场一向很好,它相对与北京的当家来说还是低太多,下行的空间也相对较低。那么论区域来说,它的地理位置太特殊了,它与北京的融合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我们前面也说过交通问题的解决会给廊坊的发展插上飞翔的翅膀即便目前观望情绪严重,但长远来说,这篇区域的价值是无限的。价格是随短暂的市场变化的,而价值是长远的。

主持人:2015年河北省将有京承、密涿、承平、京秦、京哈、京台、大广、京港澳、京昆、京新、京藏等11条高速公路呈聚合状北京。大北京交通与北京交通的协同发展,对北京刚需购房者进一步外溢有何积极作用?廊坊如何与其他利好区域,如涿州、燕郊相比实现突围,吸引众多购房者青睐?

乔蕾:交通是购房人士在购房过程中首要的考虑因素,11条高速公路呈聚合状北京无疑给周边区域发展带来新的利好,那么随之周边楼市的空间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对于廊坊来说,它跟涿州、燕郊相比有着特殊的,它不是一个简单的纯住区,它的规划与发展才刚刚开始,不仅仅是为北京刚需客提供住房这么简单,它区域功能特色尤为明显,在未来的规划中,区域产业化使它的发展后劲十足,未来的发展空间更是不可估量。可以这么预言,在的未来在大兴、房山居住的一些人将会每天穿梭于北京廊坊,工作、学习、居住都离不开廊坊。

主持人:盛泽•伯爵山项目位于廊坊与北京亦庄交界处,坐享便捷的廊坊市区生活和的亦庄科技硅谷配套,能否解析一下项目独特的区域?

乔蕾:从交通及配套来说,项目仅靠亦庄,京津塘高速采育出口站,距北京的南三环也就是30的距离,距廊坊市政府仅7公里,银河北路5即享廊坊市区生活。背倚第四代科技园科技谷腹地,与500强为邻。从居住环境来说,项目西侧占地2900亩、林地覆盖率达90%以上的万庄生态城,可以享受千亩梨园 与438亩城市生态级绿肺丹凤公园。毫无疑问,伯爵山它占据了科技产业经济与自然生态环境。

主持人:盛泽•伯爵山面向的主要客群是什么?与周边项目比,其独特是什么?其市场占位是什么?

乔蕾:主要来自于北京大兴、房山和北京CBD区域的年轻精英一族,它的我们之前也谈到过,无论是交通还是配套,还是房子的居住品质,与周边的项目相比都有独特的,这个评价不是我们自己夸的,是来自于我们那些已经成交的那些老业主。

主持人:能否透漏一下盛泽•伯爵山2014年的推盘计划?

乔蕾:7月26日我们2期产品将盛大开盘,前期的蓄客成绩好,其他的我就不便透露太多了,还是让市场检验好产品的诞生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