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缓解北京交通压力 选择多样出行方式

房天下   2014-07-23 13:46

[摘要] 日益国际化的北京,近年来被越来越严重的交通堵塞问题困扰着,严重的汽车尾气也为“绿色北京”蒙上阴影,PM2.5污染天数更是不断上升。为了缓解北京交通堵塞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交管部门也出台了相应措施,虽然有了一定缓解,可是目前来看,北京的交通现状仍不容乐观。

环境压力日益严重绿色出行人人有责

日益国际化的北京,近年来被越来越严重的交通堵塞问题困扰着,严重的汽车尾气也为“绿色北京”蒙上阴影,PM2.5污染天数更是不断上升。为了缓解北京交通堵塞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交管部门也出台了相应措施,虽然有了一定缓解,可是目前来看,北京的交通现状仍不容乐观。如果我们尽量控制自己的自驾出行,在北京的个人出行尽量选择和公交,这不仅北京环境改良上会大有成效,亦大大的缓解了北京的交通压力。

北京的环境保护问题,也是我们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共同的问题。我们有责任为减轻北京的环保压力做出自己的努力,出行乘坐、公交,减少自驾行。选择一处公共交通的温馨住宅便是其中一个既方便自己、又减压北京的良善之举。

亦庄 居住工作两相宜

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北京重点发展得区域,交通方便,绿化,公园覆盖面积在北京市也名列前茅,在亦庄置业是一个好的选择。不管我们在亦庄置业或工作,是到达北京市区的重要方式,因此选择一处的住宅就显得尤为重要。

通泰•国际公馆,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亦庄线经海路站西南100米(规划中的M12号线将在这里交汇),双轨交汇给出行带来的的巨大便利是其他项目所不能比拟的。

亦庄不但绿化率相当高,道路四通八达,而且相对于北京市区,又没有那么大的拥堵压力,从通泰•国际公馆驱车5便可到达京沪高速,不管是去市里还是到去外地旅游,自己开车出行也是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