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住型商品房火爆 购房者应理性选择购买对象

房天下  2014-07-21 18:46

[摘要] 今年初,北京市明确2014年自住型商品房要进一步扩大供应规模至5万套,在 “保障房”+“自住型商品住房”落实的影响下,普通商品住宅供应量及占比均将有所下降,对于自住型商品房所在的区域来说,短期供应结构的变化将对区域均价形成明显的下拉作用。

政府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未来楼市存在不确定性

今年初,北京市明确2014年自住型商品房要进一步扩大供应规模至5万套,在 “保障房”+“自住型商品住房”落实的影响下,普通商品住宅供应量及占比均将有所下降,对于自住型商品房所在的区域来说,短期供应结构的变化将对区域均价形成明显的下拉作用。

但中指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告诉记者,从供应端来说,保障房、自住型商品住房供应的加大,将挤压普通商品住宅的市场份额,市场中普通商品住宅的供求缺口或将拉大,其楼面地价、销售价格将大幅上涨,她认为,未来北京五环至六环间普通商品住宅的门槛将进一步提升。

多种选择方式 切勿两手皆空

对于符合优先购买条件的购买人群来说,能否摇上号就是首要关心的事情了,对于急需购房的买房者来说,如若先推出的自住型商品房没能摇上号,还要承担楼市房价上涨,增加购房负担的风险,对于这类购房者,建议可以两步并行,既做好申请自住型商品房的准备,又关注符合自身定位的产品,碰到合适的即可出手。而对于不属于保障房覆盖范围、自住型商品房优先购买人群的购房者的来说,选择位置良好、交通便利、适合自己的刚需型住宅产品就显得更加重要。

通泰•国际公馆 简约薄板设计 稀缺通透精品户型

通泰•国际公馆,刚需的户型配比、的板楼设计,作为居住选择来讲,完美。通泰•国际公馆共计6栋住宅,层数为11层至15层,均为中高层南北通透薄板楼,1梯2户设计,共600余套。户型面积为88平米南北通透两居、90平米南北通透三居,适合一家三口居住。精品户型布局合理,得房率80%以上。

坐拥双轨交汇 自驾出行亦无忧

通泰•国际公馆,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区域,亦庄线经海路站西南100米(规划中的M12号线将在这里交汇),双轨交汇给出行带来的的巨大便利是其他项目所不能比拟的。

亦庄不但绿化率相当高,道路四通八达,而且相对于北京市区,又没有那么大的拥堵压力,从通泰•国际公馆驱车5便可到达京沪高速,不管是去市里还是到去外地旅游,自己开车出行也是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