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长安超5A写字楼引领商办热潮

房天下  2014-07-18 14:54

[摘要] 2014年是房地产转型的一年,年初开始,住宅市场一直遇冷,房企重点转移势在必行,泰禾集团以前瞻的视野、超前的决策力,促使其在2013年中就已将目光投向写字楼商办市场,位于石景山的“泰禾长安”,就是其在京首个写字楼项目,为石景山构建超5A国际写字楼巅峰之作。

2014年是房地产转型的一年,年初开始,住宅市场一直遇冷,房企重点转移势在必行,泰禾集团以前瞻的视野、超前的决策力,促使其在2013年中就已将目光投向写字楼商办市场,位于石景山的“泰禾长安”,就是其在京写字楼项目,为石景山构建超5A国际写字楼巅峰之作。

据赢商网统计,2014年上半年写字楼成交量同比2013年上半年大幅增长250%,环比2013年下半年增长82%。本季度甲级写字楼租金环比微涨1.1%,至每平方米每月人民币314.7元,多数子市场均录得租金增长。在石景山地区,未来将建成媲美CBD的新城市商务核心区,届时,写字楼需求日趋旺盛,租金亦不断上涨,无限。在这种契机之下,泰禾集团以前瞻视野,将目光锁定在西长安街,石景山区,以一座超5A国际甲级写字楼项目,填补CRD银河商务缺少项目的空白。

五环内可售超5A国际写字楼

泰禾长安由双塔形式的写字楼和一栋单独的写字楼,以及商街组成,占地面积达到2.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据悉,泰禾长安是北京五环内可售的超5A国际写字楼。

据了解,泰禾长安的写字楼目标客户锁定为500强企业,并针对金融、IT科技产业制定特色细节设计。如:局部楼层荷载加厚、24冷却水、VSAT卫星通信系统等等,积极响应区域发展需求,可谓是“有的放矢”的定制化超5A国际写字楼项目。

项目地址:北京石景山区银河大街与鲁谷路交汇处

展示地址: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F座底商

贵宾热线:010-572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