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贸与惠城区携手推进楼宇经济发展

房天下  2014-07-16 13:00

[摘要] 7月7日,由惠州市惠城区政府与北京国华置业公司联合主办的惠城区楼宇经济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惠城区区长周文高、副区长叶淑斌,北京国华置业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军等政府与企业领导,强生、巴西航空、万豪、保乐力加、路易酩轩、红杉资本、奇虎360、神州数码、红星美凯龙等35家中外名企代表出席。

7月7日,由惠州市惠城区政府与北京国华置业公司联合主办的惠城区楼宇经济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惠城区区长周文高、副区长叶淑斌,北京国华置业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军等政府与企业领导,强生、巴西航空、万豪、保乐力加、路易酩轩、红杉资本、奇虎360、神州数码、红星美凯龙等35家中外名企代表出席。奇虎360、神州数码等企业对惠城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北京国华置业公司常务副总裁刘军表示,惠州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底蕴、开放包容的城市精神、高效的政务环境,以及在珠三角一体化中表现出的强大经济活力和发展后劲,是公司决定将北京华贸在珠三角的项目惠州的真正原因。

目前,惠州华贸已入驻国内外商家品牌500余个,进驻的企业200余家,是一个以单个项目获得广东省政府认定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根据惠城区政府与惠州华贸所签订的政企合作战略协议,华贸为惠城区一家楼宇经济示范平台。入驻惠州华贸经营、的企业和商家,政府通过制定一系列针对性强的优惠政策,鼓励更多的企业惠城,华贸,共同推动惠城区楼宇经济蓬勃发展。

高度肯定惠州华贸取得的成绩之后,惠城区区长周文高介绍了惠州发展楼宇经济的四大:与深圳、广州、东莞相比,具有明显的租赁成本;近年属于珠三角发展速度最快、增长的区域;出台《惠城区招商引资引荐人财政奖励兑现实施细则》等系列鼓励政策;通过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和企业在土地供应、政银企合作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依托区服务,为企业提供“”服务。

在北京,华贸2002年就被政府认定为商务服务业示范楼宇,每年提供数十亿利税税源,超过4万个就业岗位。在惠州,华贸已经成为市政府发展楼宇经济的标杆项目。秉承“对城市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经营理念,华贸正与政府共同探索楼宇经济、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路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