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院子风暴”横扫京城 泰禾北京院子刷新别墅记录

房天下  2014-07-11 15:09

[摘要] 从一期到二期,泰禾北京院子以持续的热销,一而再再而三的刷新了北京别墅市场的销售记录,向市场证明了泰禾北京院子的产品魅力,用实际行动论证了高品质产品的市场前景,泰禾北京院子也因此获誉甚多。

从一期到二期,泰禾北京院子以持续的热销,一而再再而三的刷新了北京别墅市场的销售记录,向市场证明了泰禾北京院子的产品魅力,用实际行动论证了高品质产品的市场前景,泰禾北京院子也因此获誉甚多。

日前,房天下发布了《楼市白皮书》,在京城上半年的别墅成交金额排行榜上,泰禾北京院子以14.34亿元成交金额稳居京城别墅项目销冠。翻查上半年别墅各月的成交记录,泰禾北京院子连续六个月均稳居北京的别墅销冠。另据网签数据显示,泰禾北京院子位列2000万级以上别墅成交套数的榜首,自2014年1月至6月30日,泰禾北京院子共成交别墅42套。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市场的确出现了调整,但是逆市下仍然有销售业绩不错的项目,这说明有准确的市场定位,追求产品差异化与高品质的项目仍然可以获得市场的认可。泰禾北京院子之所以能够领跑别墅市场,在于其产品定位的精准性。

问鼎马年销冠 泰禾北京院子品质制胜

2014年年初,泰禾北京院子众望之下,悄然入市,当日所推别墅房源全部售罄,为北京楼市掀起一场“院子风暴”,成为地产业内津津乐道的新话题。市场如此的火爆回馈,无疑证明了泰禾北京院子强而有力的产品价值。

事实上,自推出以来,泰禾北京院子一直是业内外人士纷纷观摩踏访的重点项目,不少城市的开发商模仿、借鉴泰禾北京院子的成功经验,泰禾北京院子已然成为了落别墅的标杆项目。

五城六院 泰禾“院子”风潮席卷

业内人士认为,泰禾北京院子的热销看似市场黑马横空出世,其实势在必然。市场从来不缺营销奇迹,缺的永远是好产品。对于“致力于为城市创造精品”的泰禾而言,由此取得这样的成功也可谓实至名归。

值得注意的是,泰禾北京院子是历年来坐上别墅销冠宝座的中式别墅。泰禾集团作为落别墅领导者,其“院子系”是特色的产品线。一直以来,泰禾都对中国文化充满自信,致力于将落的灵魂融入到“院子系”产品中。目前,泰禾“院子系”产品版图已经在构建,泰禾子、泰禾北京院子、泰禾江阴院子、泰禾厦门院子、泰禾福州院子,以及泰禾南京院子,五城六院,颇具规模。

泰禾北京院子在泰禾“院子系”产品中有着重要地位,它是“院子系”品牌系列化的标志性产品。

传承中国文化,泰禾北京院子解读城市美学

作为泰禾集团定鼎别墅区的标杆项目,泰禾北京院子不仅承载了最适合中国人居住习惯的院落型建筑,更以顶极的城市核心资源、承袭几代人精彩技艺手工匠人的精细打造 、两岸三师联袂深研的建筑规划……诸多建筑品质,自开盘起,就一跃成为区域内最让人期待的楼盘,自然成为了众多见过“大场面”、懂得“好产品”的精英客群们追捧的热销明星。

现阶段泰禾北京院子正在推出160-360㎡非毛坯叠墅产品。洞悉于城市品质客群的生活习惯与品位需求,泰禾北京院子叠墅产品全部升级为8000元/㎡的非毛坯配置,空间布局堪称完美,实现1:1的赠送空间。在确保开阔视野与大尺度景观面的前提下,通过“整合走道”等优化空间设计,打造出近乎100%的使用率。拥揽园区规划中的主题景观“山院水园”,泰禾北京院子非毛坯叠墅得以享受最优的景观视野,不仅如此,智能家居系统、新风系统、负氧离子系统等多项人居科技,全部运用于居室之内,这一切只为主人更舒适的品质人生。

据某业内人士估测,泰禾北京院子市值70亿元,在持续热销势头下,泰禾北京院子新品将陆续面市,届时,泰禾北京院子将再度掀起京城“院子风暴”,强力提振泰禾集团业绩,助力泰禾稳步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