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清 5大国际级商业配套 打造华北1小时购物休闲圈

房天下   2014-07-10 13:31

[摘要] 2014年7月06日,《新京报》报道:交通一体化,京津冀有望率先实现、公交“一卡通”通行。“要想富,先修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将会使武清的交通愈加凸显。凭借京津强大的消费市场和自身独特的交通,目前,武清已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商业汇聚于此,并有望成为华北地区独具魅力的国际化休闲购物商业集群。

2014年7月06日,《新京报》报道:交通一体化,京津冀有望率先实现、公交“一卡通”通行。“要想富,先修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将会使武清的交通愈加凸显。凭借京津强大的消费市场和自身独特的交通,目前,武清已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商业汇聚于此,并有望成为华北地区独具魅力的国际化休闲购物商业集群。

武清,地处京津,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和桥头堡。别具一格的区位使武清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首当其冲的成为北京、天津资源转移的载体平台,并成功分流来自北京和天津强大的消费市场。除此之外,武清依托京津高铁,是京津高铁上的中间站,现已与北京和天津快速接驳,迈入京津时通勤圈。同时,自京津城际开通后,从武清到北京仅需18,到天津仅需12,更是大大拉近了和主城的直接沟通。独特的交通,让行走在都市快节奏生活状态下的崇尚慢生活方式的人群在武清、北京、天津三地畅行无阻,而这也成为了众多国际品牌商业汇聚于此的助推力。

目前,武清已成功拥有5大国际级商业配套。佛罗伦萨小镇,由意大利时尚、零售与房地产业巨子FINGEN集团和美国威特集团共同开发的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名品折扣和休闲文化,这里,拥有超过180个意大利品牌及时装品牌,让你足不出国,轻松购物;游完佛罗伦萨小镇,我们再来看看“京津意式食尚购乐园”威尼都,这座由香港发展商瑞安集团开发,总建面约30万平,其中商业面积约9万平米的休闲食尚购物商业街,让你饮食、购物全部搞定;意大利风情的纯美浪漫让人欲罢不能,但美式风情的休闲购物同样也毫不逊色,站前广场美国城,由美国威特集团斥资108亿美元强力打造的总建面21万平米,未来将引进100余家欧美和国内高档家居家饰品牌、30余家餐饮门店的集休闲、度假、购物为一体的美式服务综合卫星城,这里,让你真实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情,尽情感受休闲、娱乐、度假的美式生活;愉快的购物体验固然令人向往,但陪陪老公孩子也同样重要,武清,拥有北方的、设备最强的、服务水平的,占地1300亩,并含有全球首部的火箭发射式U形过山车等项目的户外主题乐园凯旋王国和占地近百亩,集篮球馆、嘉年华、儿童区、健身、餐饮区、商店及球拍类运动场七大功能区和一个占地40亩的运动主题公园为一体的NBA商业,这里,给你的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让爱绵延流长!

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站前广场美国城、凯旋王国、NBA商业,5大国际级商业配套,将武清轻松打造成为华北1休闲购物领地,不仅如此,作为高新技术园区,武清现已汇集国内外五百强企业,引入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高达1300余家,是京津冀之间重点发展的产业新城。

独特的区位、便利的交通、的商业配套和创新科技产业的聚集让武清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地,这也引起国内一线房企万科、鸿坤等纷纷入驻,最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由鸿坤地产全力打造的鸿坤.原乡郡项目,该项目择址武清交通、、生态都最优越的水城板块,拥有国际性的全龄私属配套,5近步京津高铁,18北京城心,附校,让居住者感受武清特色卫星城独特魅力的同时,更能拥有自由切换繁华到自然的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