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传济南楼市限购10日起全面放开 外地人可买多套房

齐鲁晚报   2014-07-09 21:33

[摘要] 9日,记者从省城济南多方获得消息,7月10日起,济南新房与二手房限购政策将全面放开,不管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在济南买房都没有套数的限制。这也意味着,在济南实施了三年多的限购政策将正式退出房地产市场。

9日,记者从省城济南多方获得消息,7月10日起,济南新房与二手房限购政策将全面放开,不管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在济南买房都没有套数的限制。这也意味着,在济南实施了三年多的限购政策将正式退出房地产市场。

地产公司、中介证实接到通知

“济南限购7月10日全面取消,快过来看看房子吧。”9日中午,省城西部一家楼盘置业顾问给记者打来电话,他们已经得到消息,济南限购政策将全面放开。记者7月初曾以购房者身份来到该项目咨询限购有关政策,并称自己已有两套房,是否可以买三套。记者详细问及政策调整时,置业顾问说,限购放开后,本市户籍人不再受“限二禁三”的影响,可以买三套以上住房,外地人也不用提供一年以上纳税或社保证明,可以直接购买,并且购买的套数也不再有限制。

随后,记者又致电省城另一家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已向有关政府部门做了确认,10日起济南将全面放开限购政策。“我们前段时间也参加过有关的座谈会,当时也说起了济南全面放开限购,现在是正式确定了实施的时间。”

省城一中介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金融已接到有关部门通知,7月10日起,限购政策将全面取消,不管客户是本地户口还是外地户口,也不管客户有几套房子,都能继续买房。“我们已经向各家门店发出通知,10日起就按照限购取消后来办理有关业务了。”

建委曾发消息称正研究限购政策调整办法

省城多名业内人士透露,7月10日起,市民在购买新房、二手房时,可以不再按照限购政策的有关要求出具有关证明,买房也不再受买房套数的限制。

记者了解到,早在7月3日,济南市建委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为促进济南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济南市正研究现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办法,待确定后实施。

资料>>

济南的限购政策

据了解,济南此前执行的限购政策在2011年3月份正式出台,到如今执行已经三年多。按照济南的限购政策,对居民家庭购房套数进行限定。对在济南市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能提供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