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湖墅 成华府之大美

房天下  2014-07-07 14:10

[摘要] 京西诸山,脉自太行,清湖绿泊,源溯永定。北京西山,作为延绵700余公里诸峰的太行山脉的龙脉之首,被历代皇朝作为视为私属领域,达官将相在此休憩养生之地,西山沿脉堪舆风水之福自不必多说,东富西贵,历代多少显贵国士为西山所出。

京西诸山,脉自太行,清湖绿泊,源溯永定。北京西山,作为延绵700余公里诸峰的太行山脉的之首,被历代皇朝作为视为私属领域,达官将相在此休憩养生之地,西山沿脉堪舆之福自不必多说,东富西贵,历代多少显贵国士为西山所出。更有潭柘戒台两寺聚千年恩泽福报,散布众山。燕西华府,独选西山连脉佳顶之地,纳景造墅,独墅一隅。

山,自西而来。京西燕山,为西山连脉之一,横跨东西420公里,从潮白河谷一带向东延伸约略成一弧形,一直可达渤海之滨,是东北和华北的天然屏障,是历朝显贵宜居之地。燕西华府择燕山灵脉汇集之地,容纳四水归堂之理念,在此居住人群福享聚财、家和、长寿等恩泽,同时依北高南低先天台地格局,传承华府系经典赖特建筑风格,以大屋顶通感中国情感皈依,以有机建筑践行自然大宅先进理念,规划森林溪谷怀抱的东方意境纯别墅住,让您感到东方意境与自然融合。

湖,有龙则灵。青龙湖是集灌溉、旅游为一体的中型水库。库容2900万立方米,水面6000亩,相当于北京颐和园、玉渊潭、北海及中南海等水体水在的总和。早、晚畅游于湖边,美景尽在眼底,美不胜收!受到青龙湖大泽水泊与周边10个高尔夫球场的眷顾,燕西华府空气质量与负氧离子远远高于市区内,让您远离雾霾污染的同时在清闲的周末可以与家人相伴到湖畔欣赏湖光山色的美丽景色,让生活回归自然,让居住多一份灵动。

墅,位于西山脚下的燕西华府,在与水的关系中,不仅拥有咫尺6000亩青龙湖这样难寻的缘分,更有社区的东方禅境园林间,精琢于水的匠心。完美运用湖、溪等自然元素,是东方禅境园林景观的魂。根据日本造园大师户田芳树先生的规划设计,从四方各挖掘一条河汇聚到峡谷,在整个社区形成一个4000平米人工湖。环园的水系景观不但增添了更多的灵动,更形成以水为脉,引水绕宅的堪舆之势,巧夺天工的造就中国聚财、养生的“四水归堂”大格局。

我们将时间与您分享项目的实时动态,若您有任何疑问,可随时拨打贵宾专线(010)82568877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