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盘蓄客理想 至臻品质成最大亮点

房天下  2014-07-02 13:08

[摘要] 今年上半年,北京新房成交量创下2006年以来新低,全市商品住宅新房成交约23163套,成交面积约276万平方米,同比跌幅均在39%左右,各种数据显示北京楼市趋于冷静,进入调整阶段。

今年上半年,北京新房成交量创下2006年以来新低,全市商品住宅新房成交约23163套,成交面积约276万平方米,同比跌幅均在39%左右,各种数据显示北京楼市趋于冷静,进入调整阶段。

理性并不代表低迷,而总体市场趋冷对项目并未产生过多影响,近期多个楼盘的火爆蓄客情况给市场注入了一丝活力与希望,西三环畔琨御府便是其中的代表性项目。

本周末为琨御府项目卡升级的个周末,炎热的天依然没有阻挡莅临琨御府接待的客户热情。不少客户专程为办理升级“珑卡”赶到现场,咨询升级卡流程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据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即将推出的140—180㎡礼制国宅已办升级卡过半,“预计接下来几天升级卡量还会大幅增加”。

火热卡升级的盛况下,琨御府的制胜理由到底为何?

琨御府自问世以来,便备受京城改善置业客群的喜爱,尊处西三环、尽览昆玉河的魅力,让项目获益良多。即将推出的140—180㎡礼制国宅,精研中国式家庭的居住需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大尺度观景阳台或飘窗等极具人性化设计,盛襄尊崇居境。

加之7—9层低密建筑、约60米超大楼间距,多重制胜毋庸置疑!据悉,琨御府“珑卡”火热升级中,开盘胜境将启,收藏西三环的绝佳机遇勿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