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4年房价走势预测 未来房价最可能的10个后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6-28 16:27

[摘要] 未来房价到底走势如何,谁也不敢断言。但是2014年已过半,2014年的楼市以及房价走势都已初显头角,不妨来预测一下2014年的房价走势情况。毕竟房地产目前还是重要的产业,如果房价波动,则会带来不少影响,至少将会带给房价10个后果。

未来房价到底走势如何,谁也不敢断言。但是2014年已过半,2014年的楼市以及房价走势都已初显头角,不妨来预测一下2014年的房价走势情况。毕竟房地产目前还是重要的产业,如果房价波动,则会带来不少影响,至少将会带给房价10个后果。

一、引发购房末班车效应

房价后果:二手房可能小反价

1

理由:按照当下二手房营业税的5%的税率,突然增长至11%,你说市场会急躁吗?从一套房子的成本价格来看,税费的比例高,尤其是二手房,要缴纳个人所得税、营业税、契税,以目前二手房200万一套来计算,5%营业税要给1万,还有个税和契税呢。如果以11%计算,那就是2万,不管转嫁,还是各自承担,都是活鲜鲜的钱。从估价税到国五条,每当一不利于购房者,或者增加负担的新政策出台,楼市一定有末班车效应,这是反应。业主遇到有市场,肯定有反价的心理,哪怕刻,也想盈利赚钱,这就是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