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或成“假摔” 房山房价5月涨幅超10%

房天下  2014-06-25 09:39

[摘要] 楼市还会降吗?当大家还在看跌的时候,北京房价却已经开始悄悄上涨。

楼市还会降吗?当大家还在看跌的时候,北京房价却已经开始悄悄上涨。

近日,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从二季度来成交量超过135套的住宅项目看,合计有12个项目,这12个项目成交均价相比一季度,只有3个项目环比下降。通州、大兴、房山有6个项目成交均价涨幅超过10%。而且据不完全统计,大多数项目相比前一季度均价都有至少1000元的涨幅。“

自2014开年以来,楼市的降和涨几乎成为一个全民性的话题,然而在市场看跌情绪越发浓厚的情况下,房山却不断凸显出上涨的趋势,并以较高的成交率,引领北京楼市发展。那么,是什么促使房山的这种逆潮流发展呢?

近几年房山的发展可谓是一路高歌,轨道、公路的通行为房山打通经济发展任督二脉,大大缩短了与市区的距离,迅速连接城市繁华,而且伴随着房山线的开通,房山的偏远之感也逐渐在人们脑海中淡去,加之生活配套的不断完善,如长阳CSD概念的提出以及小清河生态公园的落成,房山成为不少置业者心目中的宜居城市。其中京投万科新里程就以小清河的生态,以及便利的商业条件,成为许多置业者的购房。

房山的发展,不仅仅是区域配套的醇熟,更得益于品牌房企的加入,催热房山土地成交价格。2009年9月,万科联手中粮一月之内拍下房山长阳镇起步区1、5号两地块,首次突破6000元/平方米的房山土地交易纪录,此后首开、金地、万科、绿地、北京城建、中国铁建等多家房企纷纷进入房山拿地,土地交易纪录在争抢中被不断刷新记录,到2013年8月,理工大学9号地楼面价达1.7万每平,创房山地区土地楼面价新高,房山正在焕发新的光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