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个自住房今发摇号公告 项目已获预售许可证

北京青年报   2014-06-19 07:05

[摘要] 金隅汇星苑自住房项目昨日拿到了预售许可证。今天将发布汇星苑项目的摇号公告,预计在下周正式摇号。

北京个摇号的自住房项目昨天确定:北京市住建委昨天公示金隅汇星苑自住房项目的预售许可预告,该项目已拿到了预售许可证。金隅嘉业市场营销部经理陈玉谦昨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今天将通过市住建委官网发布汇星苑项目的摇号公告,预计下周正式摇号。

市住建委昨日在“预售许可预告”栏目中发布了金隅汇星苑自住房项目的信息。根据相关规定,该栏目会先公示当天获批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具体预售信息会在次日公布。根据昨天公示的信息,该项目准许销售的面积为15万多平方米。项目名称为“金隅嘉秀苑”,而并非是“金隅汇星苑”。开发商金隅嘉业表示,汇星苑是开发商定的楼盘推广名,而嘉秀苑则是规划部门批的核准地名。获得预售许可证后,意味着金隅汇星苑项目已经完成了自住房摇号所需要的全部程序和手续,即可以启动摇号程序了。

陈玉谦昨日向北青报记者表示,“明天该项目将通过市住建委官网发布摇号公告,包括摇号时间、场所、流程以及预售证号、房源套数等。”而对社会各界关注的该项目作为北京进行摇号的自住房项目到底什么时候摇号这一问题,金隅嘉业方面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北青报记者按照摇号公告要在正式摇号前3天发布的规定来推算,该自住房项目预计下周正式摇号。

相关新闻:

6.21相约海滩 吃喝玩乐嗨起来

北京自住房摇号软件"洗牌切牌"保公平

自住房得房率75%左右 为商品房惯例

北京城南楼市"沦陷" 局部房价与自住房持平

京首批自住房6月中旬摇号 非优先家庭或无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