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运动基因 践行社区体育文化

——“城市配套服务商”运动配套再升级

房天下  2014-06-18 10:16

[摘要] 6月17日下午,东四环奥莱足球体育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在这里举办。激情6月,巴西杯开战,正沸腾着全,这一端的北京,运动同样使人着迷。北京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运动配套再升级”发布活动在此举办。

6月17日下午,东四环奥莱足球体育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在这里举办。激情6月,巴西杯开战,正沸腾着全,这一端的北京,运动同样使人着迷。北京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运动配套再升级”发布活动在此举办。

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短道速滑孙琳琳、张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王丽萍,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主任卞光明,中国休闲产业协会主席田静波,北京万科副总经理肖劲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中,青鸟健身与北京万科如园签约,共同打造北京万科个运动会所。

2

万科运动员企业有限公司

“万科运动员企业有限公司”是人们对万科强烈的运动基因的形容,从王石登珠峰,到郁亮骑行,再到毛大庆马拉松,企业高管的身体力行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如今万科集团已有月18000员工积极参与健康奔跑。万科30岁生日之际,以“30年60城”乐跑活动为自己庆生,同时也将健康运动的体育文化推广至其他企业以及城市居民。

3

越来越有“文体范”的万科算不算不务正业?自万达收购美国第二大院线AMC以来,王建林在CCTV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的发言中,称万达是做“文化产业”的。万科在从“盖有人住的好房子”向“盖有人用的好房子”悄悄转型,却并没有刻意摆脱开发商的名分,将开发商形象变得更加正能量也许是奔跑的初衷。

白银时代做城市配套服务商

郁亮在6月5日万科首届商业合作方大会上首次提出“斑马论”,并指出房地产行业的时代已经过去,人人都赚钱的时代结束了,但迎来的是新的白银时代,任何时候都需要遵循最基本的商业逻辑,把客户照顾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既是赢得未来。

做“尊敬的城市配套服务商”,是万科的新定位,郁亮说“我们要认真的做好城市的配套服务商,我们就是为城市发展建设做配套服务的,我们是服务于整个城市发展变化”,万科显然将自己的命运与城市发展紧系在一起。毛大庆也曾表达“我们希望为城市注入更多活力,推进城市更为和谐的人与邻里、社区、城市的关系。”

随着城市和人居生活发展的需求,如何做好配套和服务,成为房子之外的万科新课题。

永葆青春的企业健康前行

以北京万科为例,早在2010年长阳半岛作为万科进驻长阳战略布局的个项目,正如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城市配套服务也非如外界所讲是对商用业务发展不得而举的口号, 5年耕耘“一生之城”逐步打造起来,2013年万科的“五菜一汤”成为业内纷纷观摩走访的配套建设。

2014年,北京万科深耕“新青年产品系”,“体育运动主题公园”的建设提升社区健康生活氛围。现如今,五矿万科如园121737元/平方米[海淀]五矿万科如园580套在售项目引入北京体育健身机构青鸟,万科运动配套再升级。万科相信,随着城市扩张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的人居环境越来越受重视,能够在家门口流汗的运动场所,将成为衡量生活品质的又一标准。

1

在毛大庆眼中,万科对于运动的情有独钟,是对于社区文化生活的积极倡导;是对人居价值打造,做好城市配套服务的企业责任;是万科以健康的状态做永葆青春企业的方式,进入下一个10年的,不断创新、用于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