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环保的板材】兔宝宝植物胶板材

房天下  2014-06-16 12:49

[摘要] 市场上大多数环保板材采用的依然是化学胶粘剂,在装修中不可避免的释放甲醛、苯酚等毒害人体健康的化学物质。兔宝宝植物胶板材,采用纯天然大豆生物质胶,纯植物制剂,不含毒害物质,真正革命性环保之作,是您健康家居的放心之选。

q

不含甲醛,真正环保放心选

“植物胶提取物来自纯天然大豆,不含化学物质,零甲醛释放。”

市场上大多数环保板材采用的依然是化学胶粘剂,在装修中不可避免的释放甲醛、苯酚等毒害人体健康的化学物质。兔宝宝植物胶板材,采用纯天然大豆生物质胶,纯植物制剂,不含毒害物质,真正革命性环保之作,是您健康家居的放心之选。

即装即入,绿色家居健康住。

“无甲醛释放,无须忍受在装修后等待新居换气的难耐心情。”

采用普通板材装修的房间,至少要空置30天以上才能入住。兔宝宝植物胶板材,采用纯天然大豆生物质胶,不含毒害化学物质,没有有毒刺激性气体挥发;与天然原生板材相结合,带来原木与大豆般的自然清香,即装即住,自在舒心。

粘合,品质生活幸福家

“植物胶的超强胶粘性能,使植物胶板材如长城一般稳定坚固,守卫家人健康。”

亘古不变的长城是由糯米筑成的,具有超高稳定性能的兔宝宝植物胶板材,依据糯米筑长城的原理,采用天然大豆生物质胶粘合而成,其大豆蛋白成份的环保粘合性能更甚一筹,板材整体不易变形、开裂,如长城般稳定牢固,使整体家居品质突破性提升,优雅生活幸福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