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8万抢龙湖三居摇号选房盛典落幕 郝姓网友幸运获奖

房天下   2014-06-13 20:40

[摘要] 2014年6月13日,“8.8万抢龙湖三居摇号选房”盛典在滟澜新宸售楼处开展,凡是在房天下上报名参加8.8万抢龙湖三居活动并支付1元保证金的网友,均有资格参与此次摇号活动,整个摇号过程由北京市长安公证处的公证人员进行全程公证,共有117位网友参与摇号。

房天下讯 2014年6月13日,“8.8万抢龙湖三居摇号选房”盛典在滟澜新宸售楼处开展,凡是在房天下上报名参加8.8万抢龙湖三居活动并支付1元保证金的网友,均有资格参与此次摇号活动,摇号现场高潮迭起,网友整个摇号过程由北京市长安公证处的公证人员进行全程公证,共有117位网友参与摇号。

(8.8万抢龙湖三居摇号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

19:15 虽然北京阵雨不断,但“8.8万抢龙湖三居摇号选房”盛典会场聚集了200多位网友前来参与摇号。

19:30 房天下记者现场采访了前来参与摇号选房活动的李先生,“最近有置业需求,但是关注了一下二手房,总体来说二手房户型稍微较差,一看到这活动,感觉活动力度比较大,就来参加今天的摇号。在此前也来项目处了解过,觉得项目目前规划还不错,比如幼儿园等配套,虽然是期房,但是觉得开发商龙湖的实力也算有保证,会考虑在这里买房子”。

20:00 “8.8万抢龙湖三居摇号选房”盛典活动正式开始,并由龙湖滟澜新宸项目经理 上台致开幕辞。

滟澜新宸项目经理 致辞(图片来源:房天下)

20:08 主持人宣读活动规则。

20:10 摇号开始,随着滟澜新宸项目经理宣布开始摇号到停过程中,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现场欢呼声不断。

20:12 回姓网友排在位,但是由于回姓网友在规定时间之类未及时办理手续,所以自然落到郝姓网友身上,房天下现场进行了采访,该网友表示,“最近就是想买房子,关注滟澜新宸项目不到一个月时间,感觉这边环境很不错,现在获得之后兴奋,自己一定会买这套房子了”。“刚开始感觉希望不大,自己的信息出现在第二位的时候还很忐忑,但是当位未能及时办理取消资格后,我就获奖了,所以很开心”。

“8.8万抢龙湖三居”活动幸运儿(图片来源:房天下)

工作人员核对获奖者信息(图片来源:房天下)

20:15:长安公证处公证员翟加平、刘凡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公证。

公证员现场公证(图片来源:房天下)

此次活动源起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龙湖地产高调宣布加盟,并携旗下滟澜新宸项目一套特供房源回馈京城购房者。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特供房为滟澜新宸项目14号楼1单元202号房源,为建筑面积95m²的三居室,购房者首期首付仅需8.8万元。

公开的资料显示,滟澜新宸项目曾于5月2日完成首次亮相,在示范区开放的活动中有近千组客户到访,火爆状况京城一时无两。项目负责人就本次特供房源活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关村北扩步伐的加速,昌平高教园区成为北部区域楼市新热点。滟澜新宸项目并不缺乏关注度,且目前蓄客情况良好。参与此次移动购房节的目的在于,正市场逆市滞销的视听,给购房者传递真实的市场热度和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