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栋类产品存量减少 北京独栋别墅步入绝版时代

安家杂志  2014-06-12 15:49

[摘要] 然而随着“禁墅令”+“限外令”+稀缺价值+不可再生,让作为中国低密度住宅最高塔尖的独栋别墅步入绝版时代。

然而随着“禁墅令”+“限外令”+稀缺价值+不可再生,让作为中国低密度住宅塔尖的独栋别墅步入时代。

如果说建筑是生活的载体,那么毫无疑问,别墅则可以称得上是品质生活的标志。作为一种存在于生活之上的高级享受,别墅总能勾起人对于品质与自由独享生活的追求。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中国客户对别墅市场的需求会旺盛。

但近年,随着国土资源部下发“关于1.0以下的住宅用地停止审批”等政策的出台,致使北京别墅项目的开发受到了很大制约与限制,北京的纯独栋别墅随着新增产品不断减少与在售产品保持稳定去化速度,正在逐渐进入时代。

《安家》认为,一方面新增产品不断减少,另一方面在售产品仍能保持稳定去化速度而价格坚挺,造成目前市场当中独栋类产品存量逐渐减少。

从目前市场在售别墅项目类型也可以看出,新增纯独栋类社区少之又少,在售多为老项目甚至尾盘,新的别墅社区为规避容积率风险,多采取各种别墅产品的混合型模式。而纯独栋项目中,只有御墅以及通州的运河岸上的院子等极少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