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润西山,综合商业配套提升无形价值资产

房天下  2014-06-10 16:51

[摘要] 正如纽约的第五大道使得公园成为最贵住区之一,德国波茨坦广场让其周边住宅价格以每年35%速度翻升……揽阅,种种资料显示,未来决定衡量居所价值的将不再仅仅局限于住宅品质的本身,而是环顾周边商业、物业服务等一系列完善配套的综合考量。

正如纽约的第五大道使得公园成为最贵住区之一,德国波茨坦广场让其周边住宅价格以每年35%速度翻升……揽阅,种种资料显示,未来决定衡量居所价值的将不再仅仅局限于住宅品质的本身,而是环顾周边商业、物业服务等一系列完善配套的综合考量。

作为品质人居代表作的华润•润西山,在日前针对含IT,金融,新能源、环保科技等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扶植和推动行业,以及中专业人才+中高级管理人才在内的两类人才,正式携手京西政府启动精英西山激励计划。据悉此计划总额高达3000万,共包含金融、升华充电、医疗就医等共8个方面的优惠计划。

其中,在安家配套的设置上,华润•润西山考量半山之主的情感与功能的需求,以国际化的理念,在社区内营建集时尚购物、健身、影院、养生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35000㎡超级邻里,丰富多元的业态,百步即可到达的距离,让居者于此畅想的便捷生活,并且提供华润集团旗下包括华润堂、东阿阿胶、太平洋咖啡、OLE精品超市、五彩城、凤凰汇、木棉花酒店、华润银行等品牌的专享VIP客户礼遇;同时,伴随着社区周边太平洋、万达广场等京西地标性综合商业体的相继完善运营,多方位的商业功能,将全面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也使得华润•润西山在市场具备强劲的前景。

除此之外,华润•润西山海开两到未来半山之主的就学问题,携手北京永定与国际部,以国际化的思想,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子女赢在人生光明的起点。以此种种,华润•润西山精工建著一座匹配精英人群的高品质住区。同时,也以他们所散发的影响,为整个京西区域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