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成首付解决资金周转 住上梦想中的房子

——亦庄金茂悦准业主专访

房天下  2014-06-05 17:25

[摘要] 亦庄金茂悦推出一成首付后,在业内外掀起了一场讨论,很多有购房需求的人纷纷打电话问询,尤其对持续关注亦庄金茂悦,却首付有困难的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购房时机。

房天下讯 亦庄金茂悦推出一成首付后,在业内外掀起了一场讨论,很多有购房需求的人纷纷打电话问询,尤其对持续关注亦庄金茂悦,却首付有困难的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购房时机。

房天下记者采访了一位准业主,该女士表示,“现在我在东五环有一套房,但是不大,等三年后有了孩子,考虑到等问题,肯定还会换房。但从北京房价的涨幅来看,到那时候我肯定只能在现在的小区买一套大点的,而且压力会很大,孩子的也很不方便。其实我关注亦庄金茂悦已经很久了,得知金茂悦推出一成首付后,我立即就过来了解情况了。”

一成首付有半年缓冲期,对有一定经济基础,又有迫切购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雪中送炭。这位女士继续说道,“我现在手里大概有40万左右的钱,但金茂悦对我来说,总价比较高、门槛高,而我东五环的房子要卖掉的话也需要一定的周期,所以我对金茂悦一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

“金茂悦推出一成首付后正好解决了我的资金周转问题,我可以有半年的缓冲期,等到下半年二手房市场好后,我再卖掉原来的房子。金茂悦相当人性化,这样的举动比来得更好,让我买到了我一直梦想拥有的房子。”女士继续说道。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选择金茂悦时,这位女士如数家珍,娓娓道来,“我以前住的地方是东五环,生活方便但很吵,人口流动大,环境很不好。从爸妈生活的角度、自己生活的角度、孩子未来的角度来看,我都需要换房。金茂悦一期开盘我就排了号,一直很想买,但是价格比较高一直没有下手。”

“亦庄生态环境很好,金茂悦旁边就是南海子公园,这边生活氛围和自然环境是我喜欢的。项目各方面配置都很高,恒温恒湿,非毛坯,小三居,有,能满足自己对未来生活的需求和想象,所以我次来就很喜欢这里,最终我克服了重重阻力,选择了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