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怀大湖梦,风雨无阻翠金湖

————5月看房团开进翠金湖美墅岛

房天下   2014-05-27 16:32

[摘要] 2014年5月24日,适逢周六,细雨霏霏,天气清凉,看房团的网友们却热情不减。大清早便聚集国贸,乘车前往翠金湖美墅岛湿地别墅区。

2014年5月24日,适逢周六,细雨霏霏,天气清凉,看房团的网友们却热情不减。大清早便聚集国贸,乘车前往翠金湖美墅岛湿地别墅区。

翠金湖看房班车每周六从国贸出发,历时1,到达天津武清区翠金湖美墅岛项目。虽是烟雨濛濛,但途中碧树成林,空气清新。快到武清的时候,透过便能窗外看到大片大片的水域,在芦苇丛中不断后退。看房团朋友们纷纷惊叹这里环境清幽,空气怡人,很适合养生居住。

到达翠金湖,走进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湖与岛相融相生的沙盘全景。网友们不约而同走上前,售楼小姐立于沙盘前给大家讲述项目整体规划与楼盘的销售情况。

我们从中了解到:翠金湖项目整体占地面积200公顷,建筑用地约100公顷,水域面积高达50%。由4个独岛与5个半岛围绕成的巨大湖面,形成一湖九岛的宏大规划。户型主要是220—310平米小独栋和双拼别墅、450—750平米临湖大独栋别墅。建筑以托斯卡纳风格为主,错落分布于各岛之中,如同一颗颗美丽的珍珠散落在湖面上。

听完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相继跟随售楼小姐游览大湖,参观样板间……在此过程中,网友们对赠送庭院、面积、车库等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纷纷考虑自己更合适买哪种户型。

午餐过后,雨依然淅淅沥沥地落在湖面上,打破了这雨天的沉寂。看房团的网友们也毫不示弱,有的在雨中坐船游湖,享受这夏日清雨的宁静;有的墅岸垂钓,撑一把伞,在享受钓鱼乐趣的同时,也给这美丽的翠金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还也有的则选择室内活动,DIY盆栽,下棋游戏等活动充满了整个售楼大厅。

在返回北京的路上,网友们一路上毫无倦意,纷纷讨论起看房心得和自己的购房计划。房友徐先生总结说,翠金湖美墅岛的临湖别墅很合他的心意,空气清新,视野开阔,推开窗就是浩瀚的大湖,整个人都似乎融化到了自然中,享受。户型能充分利用空间,总体感觉很舒适。而且别墅内家门前就设有私家游船码头,这可是江南首富沈万三才有的待遇。而且翠金湖距离北京真的,交通又便捷,是定居的不错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