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价不会 刚性需求还在

房天下   2014-05-26 15:37

[摘要] 最近,国内各地房价下降新闻不断,唱空中国楼市的声音四起,似乎营造了房价将会的错觉。然而,正如经济管理学院Freeman经济学讲席教授李稻葵所说,“整个房地产行业将进入一个秋天,而不是冬天”。

最近,国内各地房价下降新闻不断,唱空中国楼市的声音四起,似乎营造了房价将会的错觉。然而,正如经济管理学院Freeman经济学讲席教授李稻葵所说,“整个房地产行业将进入一个秋天,而不是冬天”。

中国国家统计局5月1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新生代农民工更偏好在大中城市务工。调查表明,1980年及以后出生的新生代农民工中,在地级以上大中城市务工的比例接近55%

这意味着,在很多大城市的住宅市场还是有“刚性需求”的。既然有需求,房价还能么?

大运河孔雀城英国宫,无疑是本阶段京东置业的。择址于潮白河与大运河交汇湾区的大运河孔雀城英国宫,被两大城市公园环绕,周边原生态湿地星罗棋布,堪称京东宜居大境,并且距CBD仅40,板块内商超、银行、、医院等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生活氛围醇熟。

让中国城市功能朝着人居健康的目标发展是中国小镇标杆品牌孔雀城的当下责任。十年来,作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推动者和领先者,孔雀城以全新的国际小镇理念助推中国新一轮新型城镇化。而作为孔雀城品牌的典范代表之一——大运河孔雀城一直以来始终走在时代前沿。6年醇熟深耕区域,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自身配套,一个醇熟、低密、温情、宜居的国际花园小镇呈现眼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