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净租赁高 房企抢食物流地产"蛋糕"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5-26 06:21

[摘要] 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一方面给商业地产带来冲击,另一方面为物流地产带来机遇。

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一方面给商业地产带来冲击,另一方面为物流地产带来机遇。

世邦魏理仕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根据艾瑞研究预测,至2017年中国网络零售额将达4.1万亿人民币,相对于供应过剩、竞争加剧的写字楼及商铺市场,以及拥有大量新增供应且受政策管控的住宅相比,物流地产回报较高且发展前景广阔,吸引包括万科、绿地在内的越来越多传统房企进入。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观察,近年来,以普洛斯、丰树为代表的外资营运商已经占据我国物流地产市场主要份额,以阿里巴巴、京东为代表的“电商派”也在加紧跑马圈地,万科等传统房企能否分得一杯羹仍然是未知数。

物流地产需求旺盛高

物流地产受到垂青,与电商的高速发展不无关系。世邦魏理仕的研究报告指出,随着国内个人消费增长、零售市场成熟及电子商务的不断蓬勃发展,零售行业对物流设施尤其是高标准仓储的需求近年来增长迅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