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寒流迫使新房源“瘦身” 武汉多个楼盘户型改小

长江日报  作者:马振华  2014-05-20 14:12

[摘要] 今年楼市很不乐观,这是目前武汉开发商普遍的共识,是对于一些卖大户型、总价高的楼盘来说,今年这股“寒流”明显。记者昨天获悉,在5月份新上市楼盘中,有两个楼盘将大户型改为更好卖的中小户型。

今年楼市很不乐观,这是目前武汉开发商普遍的共识,是对于一些卖大户型、总价高的楼盘来说,今年这股“寒流”明显。记者昨天获悉,在5月份新上市楼盘中,有两个楼盘将大户型改为更好卖的中小户型。

这两个楼盘分别位于汉阳和光谷。据国土规划部门的公示,在上市前,这两家楼盘都不约而同地将大户型“瘦身”了。汉阳这家楼盘将3栋楼里原规划的230-280平方米较大的户型,面积缩水为120-150平方米、175平方米、90-140平方米。光谷这家楼盘也是将3栋楼里较大户型的面积229、194、167平方米调整为183、159、125平方米。

亿房房产研究的研究员表示,去年楼市的整体火爆,连大户型都很好卖,因此开发商对楼市普遍比较的乐观,在户型上安排了不少大户型。今年楼市市场预期急速下滑,满足刚需族的中小户型成为市场主流,开发商开发中小户型风险较小,于是通过大户型“瘦身”自我减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