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自住型商品房下月有望首次摇号 或为金隅项目

新京报   2014-05-14 08:28

[摘要] 自住房何时能摇号?第一个摇号的是哪个项目?这些问题有了眉目。记者昨日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北京(楼盘)首个登记申购的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还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首先摇号销售的项目可能会是金隅嘉业的两个项目—汇星苑、汇景苑,它们有望在6月上旬摇号。

自住房何时能摇号?个摇号的是哪个项目?这些问题有了眉目。记者昨日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北京登记申购的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还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首先摇号销售的项目可能会是金隅嘉业的两个项目—汇星苑、汇景苑,它们有望在6月上旬摇号。

摇号最终中签率会较低

北京市住建委表示,自住房项目何时摇号配售,除了要完成公开报名、现场确认、购房资格审核等环节外,摇号之前还要获得预售许可证。

目前,金隅嘉业的汇星苑、汇景苑两个自住房项目已完成了网上申报和现场确认,共有13万户家庭确认将申购,其中汇星苑核验数量有12.8万份申购单,汇景苑有11.6万份申购单。而两个项目提供的房源各有1800套和3400套,均价2.2万元/平米,摇号最终的中签率会较低。

对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购房家庭的资格审核也正在进行,申请家庭购房资格的审核结果将在5月下旬公布。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市民,可以自资格审核完成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申请复核。6月5日前将完成申请复核。

手续方面,金隅嘉业方面表示,汇星苑、汇景苑这两个自住房项目报告已经获得发改委批复,目前等待领取开工方面证件。

金隅嘉业相关人士表示,开工之后就会向市住建委申领预售许可。预售证获批、购房家庭资格审核结束后就将组织摇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