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市场的夏时令,京城南向火热

房天下   2014-05-12 11:24

[摘要] 随着北京夏季的到来,北京房地产市场也变得火热。4月土地市场中南六环逼近3万楼面价的消息发布后各大楼盘的频繁动作让火热夏季时令中的北京南向市场成为引爆市场的关注点。

随着北京夏季的到来,北京房地产市场也变得火热。4月土地市场中南六环逼近3万楼面价的消息发布后各大楼盘的频繁动作让火热夏季时令中的北京南向市场成为引爆市场的关注点。

立于南四环与城中轴交汇点的中冶•德贤公馆,于5.1劳动节期间举办了一场颇具趣味的享春活动,用温暖的活动形式和南城绿境的自然环境让人告别了春的留恋,整装迎接夏季生活。

五大公园中的家宅

中冶•德贤公馆,五大公园合抱,凉水河、小龙河环伺。旺兴湖郊野公园、宣颐公园、碧海公园、南海子郊野公园,加之项目自身规划有大面积公园配套,构成了纯美生活逸境。在项目园区内,中冶•德贤公馆以造园手法呈现出惬意舒适的景观序列,硬铺装与花草林木相映成趣,更以水景贯穿园区,形成双轴、一环、一带、一、六花园的园林盛景。

现代建筑的人本主义

中冶•德贤公馆在建筑上采用Art-Deco风格,以极其贴近人本需求的精神规划出栋栋楼王的现代建筑群落。

立面以高品质外墙石材,浅浮雕工艺,呈现历经岁月而不变的建筑表情。南侧人行入口采用了回家大堂的概念,尊贵大气。西侧人行入口,全石材装饰,配以园林小品,庄重温馨。贴心的双大堂设计,首层3.6米挑高非毛坯大堂,雍容华贵。地下车库大堂全非毛坯配置,恭迎业主回家。

以此标准呈现的135-210㎡公馆级居所,为业主打造生活舒适度的非毛坯精品;科技与人居审美的结合让生活的便利随处可见;每栋2个单元,两梯两户,独享私密、尊贵;南北通透,规划限高条件下的努力,呈现3.08米,尊重业主的天宽地阔的生活胸怀。

打造恢弘生活场,引领居住观

中冶•德贤公馆不仅有周边的园区美景带来谧境之乐,而且周边资源也丰富:幼儿园、慧英双语幼儿园、北京航空、国际舞蹈艺术等为业主提供精英。此外,宣颐高尔夫俱乐部、湖畔青蛙高尔夫俱乐部等完善配套也为居者提升心灵之悦。如此文化与生态享受兼备的稀缺居所,无疑会领跑夏季的北京市场。

临时售楼处地址:南四环榴乡桥东北角石榴庄南里66号(世华水岸底商)

热线号码:67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