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手北京市建筑研究院走进当代MOMA

房天下  2014-05-11 09:16

房天下讯 2014年5月9日,房天下诚邀十余位北京市建筑研究院工程师莅临项目当代moma,进行品鉴看房,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半。置业顾问对当代集团以及MOMA项目的样板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房天下携手北京市建筑研究院走进当代moma

置业顾问为北京建筑研究院的工程师进行详细介绍

房天下携手北京市建筑研究院走进当代moma

当代MOMA社区实景

当代MOMA位于东直门香河园路,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由8幢彼此相连的高层建筑组成,与CCTV、鸟巢并列为 “十大建筑奇迹”。当代MOMA的特色在于它独特的空中走廊将整个住宅区连成了一体。7座天桥把的住宅楼连接起来,既打通了楼与楼之间的空间联系,又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屏障,更重要的是,天桥让整个社区的空间立体起来,成为三维空间。而此次品鉴看房活动也是以空中走廊为起点的。 在这里,北京市建筑研究院的工程师们先后参观了位于在空中长廊中的画廊、健身房和空中游泳池。悬浮在高空中漫步的感觉给每一位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房天下携手北京市建筑研究院走进当代moma

空中走廊

房天下携手北京市建筑研究院走进当代moma

空中泳池

而在当代MOMA样板间内,置业顾问介绍了当代MOMA另一个特点——恒温恒湿——夏季不需要空调,冬季也不需要暖气,同样可以保证住宅的室内温度常年维持在20-26摄氏度。“这也是我们最感兴趣的。”北京市建筑设计院的们对房天下记者表示。原来这一切都是依靠水来完成的,而当代MOMA设计的秘密就藏在室内墙体中。在当代MOMA样板间的地板和天花板里分布着毛细管网。夏天管内流动着从一百米地下抽出的冷却水,持续不断的带走室内的炎热。而冬天,管网内流淌着由地源热泵系统加热后的热水,又源源不断地为室内补充着热量。

房天下携手北京市建筑研究院走进当代moma

当代MOMA样板间内景

房天下携手北京市建筑研究院走进当代moma

北京建筑研究院工程师和置业顾问深入交流

本次的参观品鉴活动是首届移动购房节中的活动之一,为房企和购房者搭建了近距离的沟通和桥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