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住建委:所谓“自住房摇号包中”信息是诈骗

中国广播网  2014-05-11 09:11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近日有不法人员通过网络散布“自住房摇号包中”等诈骗信息,提醒广大购房者不要轻信谣言。北京自住房的相关政策和项目进度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官方微博发布为准。

自住房摇号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近日有不法人员通过网络散布“自住房摇号包中”等诈骗信息,提醒广大购房者不要轻信谣言。北京自住房的相关政策和项目进度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官方微博发布为准。

针对有手机短信网络流传的包括“北京自住房摇号包中”的消息,对此北京市住建委的官方微博回应称,这一消息属于诈骗,同时也提醒广大购房人不要轻信谣言谣言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也欢迎大家向北京市住建委举报类似的违规违法信息,目前北京市住建委已经会同了有关部门开展调查。

北京住建委还表示,北京的自住房相关政策,相关项目的进度以及各阶段的安排,实时信息还是请广大购房人关注北京市住建委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从正规的官方渠道来获取信息。

在4月下旬,位于北京通州和顺义的两个自住型商品房楼盘已经开始网上申购,目前,这一轮申购仍然处于网上申购进行当中,其中紫峰九院城项目位于通州区,能够提供1100套的自住型商品房,主要户型是85到90平米的两居室和三居室,均价在每平米1万块钱,这个价位相当有竞争力和吸引力。另外一个项目是4月29日启动网上申购的位于北京顺义区通顺路,项目共能提供290套自住房,均价是每平米16000元,这些都可以登录北京市住建委的官方网站,来了解更详细的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