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临空经济区最被看好 置业东港鑫座前景光明

房天下  2014-05-06 10:50

[摘要] 在北京写字楼市场中,近年临空经济区板块最受者垂青。作为首都“十一五”时期重点建设的六大产业功能区之一,临空经济区拥有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两大千亿规模的大型产业集群,正以每年千亿的产值位列六大经济区的第二位,仅次于CBD区域的产值规模。

在北京写字楼市场中,近年临空经济区板块者垂青。作为首都“十一五”时期重点建设的六大产业功能区之一,临空经济区拥有航空航天、汽车制造两大千亿规模的大型产业集群,正以每年千亿的产值位列六大经济区的第二位,仅次于CBD区域的产值规模。

近两年,在空港经济的持续带动和15号线的通车,临空经济区的、商业氛围日趋浓郁。航空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物流业和制造业对写字楼的需求强烈。贴合机场航空商务和国际商务等产业的需求,该区域市场对写字楼尤其是写字楼的需求也日益凸显。

目前临空经济区商务版块正在崛起,商业物业价值正处于 ,据了解,作为该区域内5A甲级写字楼项目——东港鑫座,由首农集团旗下的北京三元置业实力品质开发。其及品质近日被各大网站看房团列为重点考察项目。

东港鑫座项目位于海关保税区与空港物流基地,正对海关总署以及南法信镇政府,拥有优越的地理及交通资源,距离15号线只600米、邻靠机场快轨与即将通车的S6线,距首都机场仅3.5km, 距离望京商圈仅需15。

目前北京写字楼供应量有限,在成熟商圈写字楼早已开发完毕,一手写字楼资源越来越少的情况下,临空经济区因为其首都机场,区位明显,随着经济贸易的进一步发展,写字楼租赁需求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再加上临空经济区板块各方面配套的逐渐完善,其价值自然越长越高,写字楼的价值日渐凸显。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公司,如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百强企业陆续进驻临空经济区,企业的集群效应更能积极推动临空经济区的繁荣,东港鑫座写字楼的价值、租金将获益进一步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