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光耀地产 光耀十二年

中国网  2014-04-28 17:12

十二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十二年对一个企业来说,对光耀地产集团来说,它是无数个日日夜夜光耀人的携手并肩创造的每一个有深刻记忆的里程碑,它不仅代表着一个成长发展的过程,更是开启未来起跑的一声指令。光耀地产集团以勇敢的开拓精神,以坚强的意志毅力,以企业的责任担当,迎来了光耀地产集团的12岁生日。

十二年,是承前继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新起点。面对当前经济危机和房地产市场的寒冬,公司在资本规模、专业水平等方面,与行业内的先进企业缩短差距,公司需要长期不懈地进行有效的行业前瞻性研究,不断提升资本、管控体系、人才队伍和专业技术等方面的实力。

我们常把企业比喻成为一艘船,12年的一路扬帆起航,从2002年的小团队,到2014年2300多人的团队,时间过去了12年,团队不断壮大,并担任着不同的重任。光耀人在最艰苦最清贫的岁月,一直伴随着光耀地产集团的成长。

光耀集团董事长郭耀明先生接受采访时说:“光耀集团成立十二年来,由小而大,由强而盛,立足珠三角,进军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区,布局中国版图、升级管控模式、成就房企百强,皆源于公司同仁、业界友好携手创见、赤诚相伴。

未来,我希望光耀更懂得开放与分享、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化运作能力,成为被使命感和价值驱使的公司,有理想主义激情,也有现实主义的脚踏实地,随着社会发展的节奏始终向前,坚持的则是“创见”精神贯穿其中。光耀将饱含着梦想与激情,与各位同仁群策群力、把握时代脉搏,秉承“全球在创见”的品牌主张,创造光耀无限光芒!”

光耀人用12年创造“光耀成就”。一路成长一路收获!未来,年轻上进的光耀人值得大家共同期待,让我们共同祝福光耀集团公司明天会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