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电子企业看好天津写字楼 金融街南开引聚焦

中国网  2014-04-25 17:31

随着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科学技术尤其是信息、通讯技术的发展,现代物流发展呈现出新的趋势——电子物流迅速兴起 。基于网络的电子商务促使电子物流(E-Logistics)快速发展。企业通过互联网加强了企业内部、企业与供应商、企业与消费者、企业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为合作和协调带来便捷条件。

电子物流作为21世纪的新兴产业,在中国的成长速度可谓健步如飞。一大批电子物流企业在市场中迅速崛起,快速发展。就在2014年3月26日,天津市南开区招商引资洽谈会在北京中关村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中,以金融街南开为代表的写字楼项目尤其受到电子物流行业客户的关注,是来自北京的电子物流企业,在会议结束后仍有企业主留在现场咨询项目情况,意向强烈。

相比北京高门槛 天津巨大

相对天津来说,北京的城市核心建设发展逐渐趋于饱和状态,尤其是以中关村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写字楼资源早已“一位难求”。诸多企业为争抢写字楼资源,致使写字楼租售价格节节攀升,企业运营成本更是因此“水涨船高”。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概念的提出,许多电子物流企业看准了时机,希望因此抓住机会,将企业迁入天津,以更低的价格获取比北京更优越的资源,同时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作为以和科技业为主要支撑的天津市南开区,坐落于中部,横贯东西的鞍山西道自诞生至今因其电子科技产业遍布而被冠以“天津中关村”的称号。与此同时,天津繁华“路”——南京路更是以其地段、商业和物业的稀缺性成为不可复制的城市金脉。位于南京路西段的海光寺商圈作为南京路商务商业区向西拓展的重要节点,拥有成熟的商业生活配套和发达的立体交通网络,在融汇了和平、南开两大区精华资源的同时,借力1号线的轨道交通,为南开的区域价值锦上添花。

金融街南开 电子物流企业新起点

金融街南开位于南开区海光寺,是规划布局中的金融商务区,南开区首推的商务门户,龙头地位显著。而位于其南侧的鞍山西道商圈,更是近在咫尺。同时坐拥南开两大核心商圈的金融街南开,以其不可替代的稀缺价值进一步推动写字楼产品的热度,成为电子物流企业关注的焦点。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电子商务在中国的成长十分迅速,“双十一”等时间节点成为诸多电商企业的必争之地,纷纷推出丰富的活动以求拉动市场。伴随电商的快速成长,电子物流企业的“春天”因此到来,面对电商的旺盛需求,电子物流企业的数量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

为迎合电子物流企业高效运作的特点,金融街南开写字楼可谓做足了功夫。高智能化运行系统为企业运营“保驾护航”:空调机房24冷却水系统,在保证温度调节的同时大幅削减能源消耗,绿色环保,部分户型还可自行安装空调,真正实现“量身定制”,解决电子物流企业加班时空调延时费用的困扰;写字楼B座采用上海三菱品牌高速电梯,程度减少等待时间,保证使用效率,免去高峰时间乘梯拥堵现象;智能安防系统具备无线巡更、闭路监控、车库智能管理等功能,24运行,给商务空间给予全方位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