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击记者现场调查:你不知道的悦榕庄内幕

房天下  2014-04-14 11:10

[摘要] 近日,北京多名记者奔赴丽江,带着种种疑问和外界传言,对丽江悦榕庄来一次突击暗访调查。至此,悦榕庄的真相才渐渐浮出水面。

近日,北京多名记者奔赴丽江,带着种种疑问和外界传言,对丽江悦榕庄来一次突击暗访调查。至此,悦榕庄的真相才渐渐浮出水面。

丽江悦榕庄是中国最贵的酒店?

记者暗访亲身体验发现,丽江悦榕庄酒店客房通通为纳西式别墅独栋建筑,每栋别墅均朝东北向,每位嘉宾均可欣赏到海拔5596m的玉龙雪山容姿,别墅里包含温水按摩浴池或私人泳池等设施。酒店宾房以别墅为出租单位,丽江悦榕庄其均价为466美元一夜,远远超过上海最贵的300美元一夜的五星级酒店金茂君悦,成为中国目前最贵的酒店。

丽江悦榕庄存在“特殊服务”?

记者调查发现,外界传言的所谓“特殊服务”其实是悦榕庄的特色服务SPA,丽江悦榕庄SPA“心静轩”推出天地五行(金、木、水、火、土)护肤疗程,另外还推出丽江悦榕SPA所特有的四季(春、夏、秋、冬)护理疗程,与中国五行相互辉映,给人至高无上的奢华享受,并引领的SPA文化潮流。

北京也将有自己的悦榕庄?

悦榕庄在中国已有10年的发展历程,但大都布局在我国南方地区,如三亚、丽江、杭州。在北中国,除却去年刚刚建设的天津海河悦榕庄,似乎难觅悦榕的其它“倩影”。究其原因,是因为悦榕庄选址有着自己的五大标准:与山水同居、原生态环境、地方特色浓厚、发展巨大、与当地企业强强联手。反观北京,交通堵,空气差,人流多,雾霾大。北京恶劣的环境显然不符合悦榕庄苛刻的选址要求,所以多年来悦榕庄在北京的布局一直举棋未定。

但因为一个地方,一个项目,这一切成为了可能。这个地方便是密云,密云作为北京城的后花园,亦是一所文脉悠久的历史古城,它既继承了古都的皇家风度,又容纳了天地自然的气韵,它作为“北京水源地”,拥有绝美的山水资源和的生态环境,并依托北京向着国际化方向发展。

此刻,山水兼容、生态原生、皇家文脉、经济腾飞,密云已符合悦榕庄选址的前四项要求,那么第五项呢?

第五项就是上面的一个项目——云(雲)溪。云(雲)溪,是悦榕庄决定“嫁入”密云的最终关键因素。再好的度假品牌,没有当地地产企业与之携手,也很难形成完整的发展链条。悦榕庄,等待的就是云(雲)溪这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可著佳话,云(雲)溪凭借对国际配套设施资源的强大整合能力,给悦榕庄吃下一颗“定心丸”。此时,悦榕庄来到北京成为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