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家战略升温 公园360°悦丽园热动首都经济圈

——公园360°悦丽园置业价值凸显 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4-04-11 14:19

[摘要] 今年进入2月以来,京津冀协作相关的会议不断,政府高层频繁调研、视察,京津冀一体化开始升温。2月底,习近平在专题听取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汇报的专题会上,强调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面向未来打造新的首都经济圈、推进区域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需要,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

“市场理解为本届政府经济改革的‘一号工程’,这一区域将面临经济结构的重构,因而给予了很大的想象力。”

——《财经日报》

今年进入2月以来,京津冀协作相关的会议不断,政府高层频繁调研、视察,京津冀一体化开始升温。2月底,习近平在专题听取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汇报的专题会上,强调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面向未来打造新的首都经济圈、推进区域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需要,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并对京津冀一体化提出了7项要求,体现了对京津冀城市圈的高度重视。3月6日,地处京津冀核心地带的河北省廊坊市官方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该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成效,提出力争将新机场建设带动廊坊发展的积极作用发挥到。

其实,“京津冀一体化”、“首都经济圈”之类的名称,早先在学界和经济界已有所闻,但始终成不了气候。如今,来自层的关注,将之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对于地产行业来说,国家战略的直接影响,便是北京周边区域的价值升级。这一点,在公园360°项目上,已初现端倪。目前,公园360°楼王组团悦丽园虽未开盘,但是市场的热度却逐渐升温,每日到访客户不断,咨询购买事宜。

公园360°悦丽园坐拥新空港,位于第二机场东北侧与亦庄南侧之间,正是空港核心区所在。悦丽园所在之万庄,是出入北京之咽喉要道。咫尺之内,规划有7条高速公路,8线轨道交通,1班高速铁路,堪为京东南交通主动脉,不仅与亦庄关系紧密,更可速抵北京CBD。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再借势未来新航城的发展,区域价值升级毋庸置疑。

历经数载开发,项目前期已有4000余户业主入住,居住氛围成熟。本次推出之楼王组团,正位于社区位置,规划为85-186平米通透空间,极宜阖家同堂居住所需。据了解,目前公园360°悦丽园开盘在即,一次进入国家战略快车道的置业机会,怎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