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77平2房2厅清新小户型婚房 恋爱甜蜜夫妻巧手装修

房天下   2014-04-09 17:10

[摘要] 77平2房2厅清新小户型婚房,恋爱甜蜜夫妻巧手装修。从事室内设计10多年了,在外拼搏的我,终于也有了自己的一块空间。10多年给不少的朋友设计了“梦想”家。在设计每个朋友的家时,偶尔会幻想着自己家的时候希望是什么样的。

从事室内设计10多年了,在外拼搏的我,终于也有了自己的一块空间。10多年给不少的朋友设计了“梦想”家。在设计每个朋友的家时,偶尔会幻想着自己家的时候希望是什么样的。当每设计完房子那一刻,看到朋友露出满意的微笑的时候,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因为这是让自己更有努力作设计的动力。当然,很多的朋友会问我自己家会设计成什么样的时候,其实我心里真不知道设计成啥样,他(她)们会期待的说:“好希望看到你以后设计的家的样子!”

其实,一个家,只是一种感觉,一种自我的需求。是适合自己的心里感受。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不需要用风格限制住自己的喜好,只要和谐,一切。

作为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的我,“家”的概念对我而言意义非凡。我希望以一种折衷的方式表达自己是个极多主义者,看似随意摆放的物件能在一个空间里相映成趣,更希望在不同的心情下,营造出不一样的氛围。同时也根据不同的朋友到来,设定出不一样的空间感受。

我家的客餐厅连接着但又相互独立。热衷于留恋的我,在餐厅软木墙上布满了过去的美好回忆,时刻让自己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让心态永远年轻。餐桌上的摆设,会在未来的生活中不断变化。实木质感的餐桌,是我追求的原生态。

晚饭之后,窝在柔软的布艺沙发,看看电影,听听音乐,是让自己全身放松的时刻,一切的琐事瞬间全无。希望的就是自由,随性的居家环境,这就是“我”,一个设计师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