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配套升级 打造珠江•东都国际新引擎

————140平非毛坯3.5居 压轴楼王80席即将映世

房天下  2014-04-04 12:50

[摘要] 通州自古以通得名,以水而兴,在水。作为京杭大运河的源头,作为进京的商贾行人的必经之地,通州自古以来一直是进京重镇。

通州自古以通得名,以水而兴,在水。作为京杭大运河的源头,作为进京的商贾行人的必经之地,通州自古以来一直是进京重镇。而今通州本身近120万的总人口,已经媲美中等城市的人口水平,又因为距北京CBD国贸仅13公里,成为北京发展最为成熟的卫星城镇之一。据悉每天约有12万人口往返于CBD和通州之间。有人的地方才会繁荣,在通州这庞大的人口中蕴藏着无尽的商机,奠定了通州腾飞的态势。

如果问北京哪里能够拥有最浓郁的商业配套,在市区相信很多人都会燕莎,而东都国际打造商业双子座等大型综合体,则呈现出另外的风采。据通州某大型综合体项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北京成熟的卫星城,通州有着发展城市综合体所需要的人流、商流、交通、环境等各方面的要素,发展巨大。《北京市主体功能区规划》中明确指出,将在2020年之前,集中力量将通州打造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新城。近期发展重点包括打造通州国际新城核心区等,随着万达、合生、珠江、绿城、富力、华远诸多品牌房企近年来的纷纷进驻,通州已经成为北京品牌房企最密集的新城,商业配套建设也正呈现如火如荼之势。包括位于通州的北京第三座万达广场商业在内的大型商业设施相继在今年年底开业,并有向区域内各板块蔓延的趋势。而位于通州新城的珠江•东都国际打造10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与王府井大街等长,并与彩虹门、华业塔等通州地标近相呼应,建成后将形成双子座商业,成为区域标杆,成为立于通州新城核心,成为满足数十万人流的大型商业体,彰显出时代的财富气息和五彩的商业氛围。再加上区域内157万平米万福——同步国际的一流名品,满足你购物与休闲的双重享受。随着商业配套的进一步成熟,将带动珠江•东都国际等楼盘成交量不断攀升,使通州成为北京楼市实时热门的区域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