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改善型住宅仍受热捧

——金茂三盘开盘热销,“绿金品质”领创区域价值新标准

房天下  2014-04-02 13:02

[摘要] 国家统计局3月18日发布的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在三四线城市房价回调的同时,原本火爆的一二线城市市场同样出现了降温。来自中原地产、伟业我爱我家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上半月,北京新房与二手房合计签约7252套,签约套数创下北京楼市6年来值。

理性购房者催京楼市降温,多种改善叠加使楼市前景无忧

国家统计局3月18日发布的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在三四线城市房价回调的同时,原本火爆的一二线城市市场同样出现了降温。3月上半月,北京新房与二手房合计签约7252套,签约套数创下北京楼市6年来值。

春节过后,“楼市拐点已现‘见顶’迹象”等利空言论不断,北京等一线城市楼市从原先的抢购逐步回归理性。张大伟表示,北京二手房市场从2013年四季度进入低迷,目前态势仍在延续。他预计,2014年北京二手房价格上涨幅度会放缓,但新建住宅价格会随着“限价令”的解禁而持续上扬,满足购房者需求的中改善性需求的楼盘保持热销力度不减,亦庄、来广营等部分热点区域的新建住宅可能受到市场的热捧。

北京楼市成交缩量,理性购房者或将打破僵局

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从环比数据看,2月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分别为57个和46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57个城市中,涨幅比上月回落的城市有40个。与此同时,北京等一线城市楼市成交也明显缩量。数据显示,2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总量为5441套,环比1月下跌38.0%,同比下跌46.3%,创下2012年2月来月成交量新低。

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市场开局冷淡主要是受自住型商品房将大量入市的预期、房地产长效机制逐步落地、年初国内部分城市房价下跌、市场看空舆论较多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数据显示,批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完成网上初步登记家庭14.8万户,其中仅经济适用房、两限房轮候家庭就达8023户,而该项目提供自住房仅2000套。3月18日,开发商金隅嘉业对外公布第二批自住房申购数据,43.7万户申购家庭数量更是创下了82比1的申购比。

张大伟指出,随着部分家庭自住房申购计划落空,市场会蓄积更多需求,为房价上涨积蓄了势能。同时,如果自住房的推出缓解了北京房价上涨幅度,限价政策可能逐步退出。张大伟建议,在市场没有明显缓解供需结构的情况下,2015年前计划买房的人,现在切入这个市场是比较好的时间点。

改善性需求持续释放,预示中市场前景无忧

而从具体市场成交来看,孙河板块的龙湖双珑原著项目3月1日推出200—310平米的“叠墅”产品,单套价格近千万。该项目只用一周时间蓄客便正式开盘,半内首推108套别墅就告售罄。3月22日,亚奥板块标杆之作,亚奥金茂悦项目四期6号楼开盘,80套房源开盘当日也告售罄,再次书写“金茂悦系”传奇。

刚刚过去的周末,亦庄金茂悦与望京金茂府实现双开,其中,3月29日,亦庄金茂悦三期开盘,200余组客户到场抢购6号观景楼王仅60套房源,在一期售罄35天后加推热销,登顶北京2月销冠的热销记录后,再次刷新热销奇迹。3月30日,望京金茂府四期6号盛境楼王开盘,推出220-270平米三居、四居共32套房源吸引了近百组客户到场,凭借“府”系产品的基因、配套及科技系统等诸多利好,在短短的1个内,再创千万级住宅快销神话,领跑北京市场。

中市场为何一枝独秀?金茂系作品为何可以引发选购热潮?张大伟认为,在2009年、2010年楼市成交高峰期购房的刚需家庭,随着收入增长,以及生育子女,对改善性住房的需求正急剧增加。“相比于刚需群体,这一拨改善性需求对住宅品质有了更高要求。一些拥有良好配套、服务、地段、等资源的中项目成为关注的焦点。”而单独二胎放开也是一个很关键的政策。因为生育二胎的家庭往往具有较强的购买能力,生育二胎后,他们对中住房的需求也会增加。而这个群体在北京大约有20万户家庭。

近年广受瞩目的“金茂系”产品,正是瞄准了中改善性置业群体的需求,为其定制改善所需。“金茂系”产品开创了名盘+名校的模式,以健康科技引领中置业新标准。

无论是“府系”200—400平方米的标配楼王级产品,还是“悦系”130—180平方米的舒适三居、四居,金茂系作品满足了各类家庭的生活性居住需求。

金茂府、悦持续热销,楼王亮相定义舒居新标准

业内人士认为,以“金茂系”为代表的中产品受到热捧的背后,是其品质的全面提升。从引领绿色健康住宅标杆的广渠金茂府,到118项升级、领衔望京舒居标准的望京金茂府;从打造丰盛悦生活的亚奥金茂悦,到从阳光、空气、温度、湿度和声音环境全感官范围,让业主享受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亦庄金茂悦。金茂系作品全方位改善中需求的居住体验,打造了理想的宜居之所。

据悉,广渠金茂府5号楼王于近期启动上市,仅剩的34套“零瑕疵”交付典藏楼王将揭开神秘面纱,4种非毛坯设计样板间华丽亮相,软硬装及家电品牌进一步升级至国际一线最配置,金钥匙专属管家配比将提升至1:2,更有LEED-SCHOOL铂金级认证及二十一世纪双语幼儿园的配套及金茂街商业和金茂荟会所的完善生活配套,为业主度身定制幸福之邸。

此外,于3月30日入市的望京金茂府四期6号楼盛境楼王,项目已经进入非毛坯阶段,专属配套的京华名校——也将于明年9月正式开学。据悉,继此次四期开盘热销之后,项目将于4月加推最后32套 220㎡-270㎡舒阔三居及奢雅四居,并将在厨电品牌、带装修约上再次升级,打造的舒居大宅。

而悦系收官之作,亚奥•金茂悦最后一栋楼王产品——7号楼也即将非毛坯准现房呈现,楼王产品北临庭院花园,南临水景,超大楼间距,保证采光和景观视野。176-183㎡纯大户型设计,打造功能齐全且相对独立的奢适大四居,悦系楼王,府系生活,使改善生活一步到位。

悦系升级之作亦庄金茂悦,随着三期售罄,也将于近期加推四期新品,130—188㎡德系非毛坯3.5—4.5居辅以府系科技标准,成就改善健康大宅。

除标杆性产品外,金茂系作品还专注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精英及五星级的物管服务。广渠金茂府引入,望京金茂府、亚奥金茂悦引入,而亦庄金茂悦依傍。名校的引入大大提升了区域资源和水平,满足了改善性需求家庭对资源的渴求。

据了解,除方兴地产外,世茂提出了“云服务”,星河湾提出“居所计划”,都在致力于对资源的整合,力求提升项目的品牌附加值。目前中市场进入资源比拼时代,全方位提升住房品质成为开发商的选择,而由此带来的中市场产品品质提升,必将在京城掀起一股新的成交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