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媒体卖房神器助力成交 新房帮培训人气爆棚

————新房帮培训学院第一期走进春晖随园

房天下  2014-03-28 22:30

[摘要] 房天下讯 3月28日下午,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第一期——“玩转新房帮 轻松夺销冠”主题活动走进顺义高丽营春晖随园,引发热烈反响。近100位置业顾问到达活动现场,涵盖龙湖、金地、旭辉、华远等多个房企。多位置业顾问表示,新房帮带来的客户精准度高、转化,且使用方便,互动性强,成为“自媒体卖房神器”。

房天下讯 3月28日下午,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期——“玩转新房帮 轻松夺销冠”主题活动走进顺义春晖随园,引发热烈反响。近100位置业顾问到达活动现场,涵盖龙湖、金地、旭辉、华远等多个房企。多位置业顾问表示,新房帮带来的客户精准度高、转化,且使用方便,互动性强,成为“自媒体卖房神器”。

22

新房帮培训学院期学员合影

培训现场答疑解惑 新房帮人气爆棚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房天下新房北京副主编张爱芹做新房帮2.0版本产品培训,为在场的近百位置业顾问详细阐述了新房帮如何开通、使用、维护,以及加入新房帮的益处等具体情况。

第二个环节由房天下新房北京主管李哲回答了置业顾问在新房帮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产生的疑问。

第三个环节是案例分享,由来自春晖随园的徐久权、龙湖双珑原著的徐晋和早安北京的燕富强分享了其在新房帮使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三位置业顾问作为新房帮的资深用户,从新房帮产品推出之时就注册了个人网上店铺,积极拓展线上客户资源,其个人销售业绩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因此,房天下授予其“新房帮明星置业顾问”的称号,并由张爱芹主编为其现场颁发了奖牌。

颁奖

三位置业顾问获得“新房帮明星置业顾问”称号

此次培训在各个环节中穿插进行了有奖问答与活动,现场置业顾问纷纷举手抢答问题,无一例外地对答如流,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同时也表明,众多置业顾问不仅注册并正在使用新房帮,而且一直关注新房帮的发展动态,十分了解新房帮。

00

置业顾问踊跃抢答

自媒体卖房神器 定位更精准互动更高效

春晖·随园的高级销售经理徐久权是新房帮的老用户了,最近销售业绩领先的他通过新房帮的400电话一周能达到30多通,而上网咨询、聊天的客户就更多了,最关键的是这些客户的转化率都很高,目前已经有客户通过新房帮完成成交过程。

金地经典的置业顾问刘昕告诉房天下编辑,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锁定正在浏览该项目详情页的客户,可以实现即时通讯,随时随地与客户沟通。聊天、打电话、看照片等等,在手机上或者是电脑上都可以搞定。她坦言,“借助新房帮,我们能获取相关的资讯,有利于了解自己项目所在的区域的市场行情,这样能够抢占市场先机。”

另外,几乎每位到场的置业顾问都对新房帮有话说,抓住中场休息时间与房天下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和交流,并对新房帮产品改进提出自己的建议。

更新换代紧跟时代潮流 高效电转访成就可观成交

新房帮于2012年7月上市,经2013年升级换代后,截止目前,新房帮注册置业顾问达到7万人,每日在线置业顾问数超过4万人。可见,新房帮已在置业顾问群体中普遍使用,项目覆盖率很高,并逐步发展了网友与置业顾问进行线上交流的用户习惯。

据悉,每个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都拥有个人400电话号码,积分越高,越靠前。正是超高的曝光率以及节节攀升的400来电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注册和使用新房帮。进入接电量top10的置业顾问400来电累计近2000通,例如金融街融汇项目的置业顾问王莹、首创新悦都项目的置业顾问沈飞龙等。

更让置业顾问心动的是新房帮的高转化率,大量的400来电直接促成了可观的成交量。泰禾1号街区置业顾问孙晓敏一周来电11通,办卡转化率超50%,格林云墅置业顾问范阳周均来电20通,一月成交3单……类似的成功案例不胜枚举。随着新房帮产品的不断升级,助力置业顾问实现成交已经“不是事儿”!

 相关阅读:

购房客户转化率超50% 新房帮神器再助泰禾1号街区

新房帮达人周均400来电40通 高转化率助猛虎再添新翼

新房帮助北京自在城置业顾问一周21通来电 转化达80%

月成交何止5套 新房帮卖房真靠谱!

新房帮达人自述应用心得 高转化率成就销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