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将更新

新京报  2014-03-22 08:39

[摘要] 市国土局介绍,近年来,北京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土地利用格局和地价水平发生很大变化,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城市地价管理体系,指导规范土地估价行为,市国土局组织开展了北京市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的更新。

北京市国土局昨日发布公告,将于30日后举行北京市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听证。

市国土局介绍,近年来,北京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土地利用格局和地价水平发生很大变化,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城市地价管理体系,指导规范土地估价行为,市国土局组织开展了北京市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的更新。

此次听证设听证代表20名,其中10名由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推荐产生,10名由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报名产生。有意参加听证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持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听证申请表,于3月31日至4月2日工作时间内到市国土局办理听证申请。市国土局将在公证机关监督下,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5名、公民5名。

市国土局表示,基准地价是分住宅、商业、工业等不同用途,设定土地使用条件下的区域平均价格。基准地价更新严格遵循国家规程,经样点采集、综合评估、加权平均测算形成。而最终成交地价根据市场状况决定,征地、拆迁补偿价格则是结合有关政策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