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袁岳:看房可以像听故事一样精彩

中国经济网  2014-03-21 16:37

作为零点研究资讯集团的董事长,袁岳博士不但是国内咨询行业的,同时在其他行业,也有无数个让人艳羡的光环。作为兼职教授,袁岳先生在、南开大学、西南交大等高等传授管理前沿,桃李天下;作为学者,袁岳先生著作等身,在管理和人生感悟方面颇有建树;作为社会活动家,他是多个协会的理事长或代表。

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作为财经的节目大型谈话栏目——《头脑风暴》的主持人,袁岳先生凭借其超凡的理论深度和多面知识架构,将谈话节目的深度和宽度推向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获得了无数拥趸,并获得2006年度亚洲电视节谈话节目大奖,这也是中国电视节目首次在国际上获奖。

在从事的各个方面,袁岳先生均做到了,并游刃有余。这对大多数人而言,其中的任何一方面都是我们穷极一生才可能达到的高度。

近期,袁岳先生受邀到厦门考察房地产市场,深入了解中国房地产行业展示领域的发展,并发表了自己对地产展示行业的真知灼见,这引起了相关各媒体的极大关注。

厦门作为沿海经济特区,其无与伦比的宜居环境和环境,对具备央企背景的开发商以及国内一线开发商而言,无不是重要战略布局的一环。得益于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在三维展示领域,厦门起步较早,发展较为成熟,在范围内极具代表性。

作为经济学者,袁岳先生无论对宏观的房地产政策,还是微观的市场运行都有着深入的研究。袁岳先生来厦门考察地产市场,调研在新政策的影响下地产市场的运行现状,以及各个开发商面对新政的营销对策。作为组成房地产市场最基础的力量,楼盘的动向也在袁先生的关注之内。参观过很多开发商的售楼处,袁岳发现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使用三维售楼系统来做楼盘展示,这个现象引起了他的兴趣。目前除了万科、保利、招商等国内一线开发商,地方的龙头开发商也纷纷采用为自己的楼盘推介配备三维售楼系统,俨然已经成为项目的营销标配,到底三维售楼系统有何魔力所在?

三维售楼系统将楼盘的规划、配套等项目信息整合一起,通过在IPAD的便捷操作,便可以展示给购房客户。其中独有的720度全景展示,以及流畅精彩的楼盘景观展示,很好地诠释了楼盘的动人特质和高档形象,给袁先生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为了解地产三维展示领域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袁先生与麦秸软件的CEO黄晓攀进行了深入沟通。袁先生深有感触地说,从营销角度而言,与传统的平面推广相比,显而易见,三维售楼系统能生动地表达楼盘的特质与卖点,更能吸引购房者的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