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京金茂府野餐派对本周日举行

——府中漫步拥抱自然,望京金茂府春日野营派对周末上演

房天下  2014-03-21 14:42

[摘要] “亲爱的,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对着甘蓝菜微笑?”“因为我想到了明天的野餐,不由自主就会很高兴。”这是电影《乱世佳人》里的经典桥段。又是一年春来到,草长莺飞,风和日丽,空气中都弥漫着生机勃勃的气息,正是野餐的最佳时机。

“亲爱的,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对着甘蓝菜微笑?”“因为我想到了明天的野餐,不由自主就会很高兴。”这是电影《乱世佳人》里的经典桥段。又是一年春来到,草长莺飞,风和日丽,空气中都弥漫着生机勃勃的气息,正是野餐的时机。

狂欢无罪,派对有理!如果你厌倦了“冬眠”式的周末生活;如果你想探访春日里的缕暖阳;如果你是野营派对的忠实粉丝;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本周末的“府中漫步、拥抱自然”望京金茂府草坪野餐派对!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挥洒生活的激情,可以品尝鲜活美味的草原烧烤,还可以跟随“音浪”肆意舞动优美的身躯!那么,就让我们相约望京·金茂府,共赴一场春天的欧洲贵族式的“盛宴”吧!

又是一年春来到,草长莺飞,风和日丽,空气中弥漫着生机勃勃的气息,正是野餐的时机。2014年3月22日-23日,本周末,望京•金茂府将举办春日野餐音乐派对,可以品尝到最正宗的“草原”烧烤、欣赏充满异域风情的鼓舞音乐,还有价值千元的幸运好礼大,在这个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周末,点燃全场激情。

其实,早在古罗马时期,野餐这一活动就已十分流行。如今,作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野餐所带来的乐趣,在于社交和享受户外的阳光,在于真正的野餐精神——自然、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春风洋溢的周末,当您和家人在望京金茂府的台地庭院中,嗅着青草的味道,享受阳光的抚摸,与家人朋友一起谈天说地,享受着琳琅满目的美食……惬意生活,莫过于此。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春日暖阳下,不仅让您和家人朋友大饱口福,还可以陪伴孩子放飞亲手制作的风筝,让全家人体验户外野餐乐趣的同时,尽享周末的美好时光。想成为春天的位造访者,呼吸大自然里的新鲜空气吗?这个周末,就让我们相约望京•金茂府,共赴一场春天的家庭盛宴吧!

科技健康幸福家,尽享自然健康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回馈业主,为他们提供一个与家人、朋友交流感情的绝好机会,更在于传达望京金茂府一直以来所秉承的“自然、健康、绿色”的人居理念。因此,到场的来宾除享受美景美味的春日派对,还可以现场感受望京金茂府所营造的绿色健康生活。

望京·金茂府位于望京CBD核心,奥体森林公园,周边环绕十大公园、八大高尔夫球场,及一条五环万亩绿化长廊,组成200亩珍稀绿肺;项目采用天棚毛细管网、地源热泵、24置换式新风等12大升级绿色科技系统,营造出24-26摄氏度的恒定温度、40%-60%的宜居湿度、低于40分贝的声环境的“恒温、恒湿、恒氧”的健康居住环境,有效屏蔽PM2.5颗粒物污染,全方位地呵护业主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作为望京区域金质生活的标杆项目和在售的纯居楼盘,望京·金茂府在引领中国绿色健康居住生活的同时,更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所以,在方面,望京·金茂府引进了入驻,业主子女可优先,享受9年的最优模式。

最的绿色健康大宅、最的绿色健康,未来还将引进最的健康医疗体系,望京·金茂府堪称区域当之无愧的全家庭健康人居样本。

220-270㎡四期楼王,3月底载誉开盘

目前,望京·金茂府前三期房源已全部售罄,四期楼王在前三期品质的基础上,实现了非毛坯、物业服务和配套等三大方面的至优升级。在非毛坯上,实现了全成品交付,安装了电动窗帘、主灯具等基础配件,增加了保险柜、干洗一体机等家具家电;在物业上,实现了金钥匙服务细则的全面落地;在上,则成功引进了入驻,尽享北京一流的资源。三大升级,最终使望京金茂府实现了产品的第四次超越,从而再次刷新金茂府系人居标杆,代言望京区域的人居。

四期楼王位于以社区,尽揽社区3米台地、5重园林的优越景观,其超大楼间距则使每户居者都坐拥360°观景视野和专属“阳光特权”。同时,四期楼王也是项目最后一栋主力户型为220㎡舒阔三居和270㎡奢雅四居的楼王产品,以准现房呈现,仅 64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