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地产营销新媒介 房盒网正式上线

中国经济网   2014-03-21 13:59

近日,房盒网成功上线,引起了地产营销界的极大关注。其实,早在房盒网筹备组建之初,它就曾经作为一匹黑马,给传统林立的房产网站中引起了极大的波动。一个新晋上线的房产网站,在各类综合性地产门户网站、地方房产网站扎堆,可谓渐欲乱人眼的网络市场上,它缘何能够得如此的瞩目?

麦秸软件依托多年在房地产三维展示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将强大的三维售楼展示移植到房盒网上。鸟瞰、户型,随心翻转、任意浏览,房盒网将楼盘立体呈现在购房者眼前,这种身临其境的方式给购房者带来全新的看房体验。不可复制的三维技术,建立起房盒网的核心竞争力,并构成令竞争者无从效仿的壁垒。

除了全新的三维看房体验,房盒网试图给购房者的网站浏览体验。与目前广告铺天盖地的房产网站对比而言,房盒网真正将网页做到零广告,以搜索、对比的形式让购房者选到适合自己的楼盘,而不是因为广告或者竞价的形式引导客户购房。

如果说,三维看房体验与零广告浏览体验重新定义了地产网站,告诉我们:地产网站还可以用这样一种形式让购房者多一种客观的选择。那么,作为地产互联网接口,房盒网实现了传统网站和社交媒体的融合,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更新,意义更为深远。

微信、微博等新兴的社交媒体拥有了数以亿计的终端客户,并且这个数字仍以几何级增长。对营销而言,占领终端才能占领未来的市场。餐饮、酒店、化妆品等行业利用社交媒体并成功实现了产品新营销。而作为营销集大成的地产,在利用新媒体方面,相对落后于其他行业对社交媒体的开发。

已经有地产商,比如万科,开始利用微博,或者微信进行项目宣传。这些开发商借助其强大的品牌整合能力,利用社交媒体进行软性的推广宣传,并获得卓有成效的效果。然而,不具备强大品牌软实力的开发商,如何能在新媒体时代不落伍?通过将新媒体和传统媒体有机整合,快速建立、及时维护自己的APP,成为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

房盒网实现了这个解决方案,地产商通过后台操作,将项目资料录入,在房盒网前端自动同步生成项目APP,并可以及时维护更新。现在通过其内置的微博评论模块、关注转发机制已经打通房盒网的信息流、关系流。购房客户在三维立体观看楼盘时,可以进行评论、转发,由此大大提高网站用户活跃度和参与度,并让项目推广成功接入新媒体,实现裂变式病毒营销。

房盒网的上线,可谓是顺势而为,接地气,有市场基础。地产营销业界对房盒网的期待值很高,但是它能否像当年的Iphone改变一样引起地产营销界的一次革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