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所见皆品质新弘·国际阳光城打造独特空间

房天下   2014-03-21 10:30

[摘要] 建筑,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场所,更随着社会的发展演变为一门充分发挥空间作用的艺术。现代社会的浮躁,白热化的竞争,使地产商们批量生产了一座又一座毫无个性的建筑,生活也因此丧失了应有的精彩与活力。

建筑,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场所,更随着社会的发展演变为一门充分发挥空间作用的艺术。现代社会的浮躁,白热化的竞争,使地产商们批量生产了一座又一座毫无个性的建筑,生活也因此丧失了应有的精彩与活力。

新弘·国际阳光城,位于环首都经济圈最前沿的燕郊门户,在建筑规划上,弘久集团坚持精工细作,用心雕琢建筑从整体到细节的方方面面,打造的不仅仅是居住场所,更是安放亲情与爱情的幸福空间。

北方的阳光有点欺骗性,看着温暖明亮却离得很远,让人总是意犹未尽。然而,拥有充沛阳光的南方,却聪明地以错层阳台,有效扩大了室内的日照面积、延长了珍贵的日照时间。此时,海派开发商弘久集团一路北上,将错层阳台带到这里。新弘·国际阳光城打破常规阳台的死板规划,独具匠心的打造了错落有致的错层阳台,使得您的房间享受更加开阔的视野,拥抱更加充沛的阳光,尽享生活的活力与美好。让您无论远近,所见皆风景。

赠送大露台,所见皆自在

“月上九门开,星河绕露台”,我国自宋代开始有露台,露台是室内和室外的交汇点,能够美化家居,提高生活质量。新弘·国际阳光城赠送4㎡-8㎡大露台,可摆放家私、居高观景,亦可纳凉避暑、休闲小聚,空间个性且灵活。赏花、赏月、赏清风,所见皆自在。

赠送复式空间,所见皆丰富

复式空间或许是每个人所梦寐以求的,她使我们的家更加个性化,动静皆宜,充满创意。新弘·国际阳光城赠送8㎡复式空间, 可任意改造成16㎡双层卧室、超高景观墙、阳光书房等,让满是创意的您自由发挥,打造心中完美的家。畅想复式空间,所见皆丰富。

百万城邦,致敬北京青年梦想家

上海弘久集团开发的新弘·国际阳光城,总建筑面积逾百万平米,采用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全仿砖立面尽显非凡品质。此时此刻,新弘·国际阳光城献礼正在北京为梦想而拼搏的您,仅需6700元/㎡起,即可拥有60㎡-90㎡变换空间,万元钜惠免费等您拿,现火热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